天の暁

愛がなければ、視えない。

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臺詞抄寫大作戰

一天發三篇日誌的我果然是因為考完試所以太閒了吧orz……
(雖然事實上只有這篇是今天敲的XD)

來~大家用白兔子語氣跟我念~~
アリス~~~!これは僕の愛ですよ!!!
↑這已經不只是語氣而已了吧XDD

除了我家兔子,其他人物只挑了部份臺詞~
數量由愛+期待值決定XDD
↑某無口系時計屋除外orz

----------->以下臺詞來自“The more...”頁面

Peter:

傳統電波系:
「僕の女神、美しい人、僕の命……!
春に咲き誇るはなも、あなたには敵うはずもない……!
あなたの周りの空気はなんて清々しいんでしょう!
僕は、そんな空気にまで嫉妬してしまいそうです!!!」
兔子同學你的電波我收下了~XD

治愈系:
「ウサギの姿だと、あなたは元気になん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僕はあなたのためなら、どんな姿にでもなります」
ウサギさんなら、どんな姿にでも可愛いよ~(笑)

「そうです。
僕がいます。
何があとうと、僕がついていますから」
TA不愧是誠實正直可靠的好兔子啊……

黑化系:
「……いっそ、壊しちゃいましょうよ」

「花なんて……
綺麗なのは、死んだ花だけです」

偽·糟糕系(咦XD):
「……いいえ。
一度目が、何度もあってもいいでしょう」

>///<尖叫中~~~~


Ace:

可靠系(這種東西在你身上真的存在嗎喂!):
「……今の俺は、
騎士なんだよ」
已經忍不住在題目裡吐槽了orz

「かっこいい過ぎる」系:
「そんたつもりはないよ。
その子が手放せないだけだ」
我堅信這是所謂的反差萌XDD

偽·糟糕系:
「それじゃあ、駄目だよ。曖昧すぎて分からない。
鈍い俺にもわかるよう、
もっと具体的に教えてくれ」

騎士大人,祝你在裝傻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遠目)


Blood:

「かっこいい過ぎる」系:
「ルールは……、私の手の内にある」
>/////<心目中「かっこいい過ぎる」系臺詞的No.1~
不愧是好幾次要贏得遊戲的Boss啊~~(撒花)


逞强嘴硬系:
「悪者からお嬢さんを助けに来たんだ。
無傷では盛り上がらないだろう?」

「うるさい。
どんな奴からだろうと、
私以外から、贈り物を受け取るな」
不知道這次撞上醋罐子的倒楣鬼又是誰……
還是橙兔子嗎?(摸摸兔子安慰下XD)


強勢系:
「……不埒な真似をさせたくないなら、着なさい」



Elliot:

对象不明系:
「俺、あんたのこと、
信用してねえのかも」
雖然對象不明,但無論是Boss還是Alice都很有看點啊XD

弦外之音系:
「あんた、前はよく、
ブラッドのことを見てただろ」

橙兔子終於學會把醋潑回給你家老大了麼XD


Dee & Dum:

笑裡藏刀系:
「……逃げないでよ。
お姉さんに逃げられたら、僕ら、追かけるよ?」

「ちょっと刺されるくらいで、
お姉さんに一生の傷を残せるなら安いものだよね」
這句其實還挺微妙的……根據情況可以扔到下一類也說不定

哀れ系:
「なんで、こんなに弱くて小さいの?
代わりかいないのに……」

天真的殘酷是最讓人心疼的啊……


Nightmare:

直球系:
「君といると、いつも……。
……どんな季節もすきになれる。
君が好きだからだろうな」
已經在SP裡意外過一次了XD

彆扭系:
「君は、私と違って心が読めないから。
……たまに、私の心を読ませたくなる」
=皿=爲什麽會出現如此傲嬌的臺詞orz……夢魔你這次到底轉變形象到了怎樣的程度啊……

死纏爛打系:
「私は図々しいのさ。
君が迷っても、夢の中へまで追かける」

其實這句可以算得上「かっこいい」了XD


Gray:

火藥味十足系:
「他の者といたとしても、思い出は消えない」

「そこにいない者には誰もなかわない。
勝負が出来ないからな。
俺だって……、歯痒い思いをしていたんだ」

「……はっ。手放したのは時計屋だ。
そんなに大事なら、縛り付けてでも傍においておくべきだった」

↑蜥蜴君你的開火目標好明確XD

治愈系:
「ならいいが……、寒かったら言ってくれ。
俺のコートの中でいいなら、いつでも入れてあげよう」
TAT這是怎樣的一位好男人啊……

「……嬉しいよ。
君に、俺が何かしてあげられるというのは」
感想同上TAT

偽·糟糕系:
「答えてくれないのなら、俺のいいようにとってしまおう」



Julius:

好不容易坦率了一次的傲嬌系XD:
「……私もだ。私も……、お前とだから来た」

擲地有聲系:
「……ああ。
約束だ。」

是說我差點只想放著一句話來表現某根暗無口時計屋的性格XD


Joker:

「かっこいい過ぎる」系:
「あなたのためだけの舞台。
あなただけに贈る、サーカス」

偽·偽糟糕(咦)系:
「罰するこのが出来ないのなら
楽しませてあげなくちゃ」

你們是在玩(嗶——)遊戲嗎喂!XD

*Comment

XD

我才在想妳怎麼沒放The‧More,妳就更新了 XD
是說我家完全放不進也不想放進白兔以外的東西,
所以逛妳家時可以看到滿多比較全面性的東西。XDD
  • posted by 穎
  • URL
  • 2009.10.08 18:21
  • [Edit]

Re:

所以說我算是那無節操的All Alice黨吧XD
↑雖然對遊園地組的愛普遍不足orz
不過即使愛很多~~
白兔在其中也是特別的~

順便問一下穎的攻略順序打算怎麼排?
我是打算從Boss開始到兔子結束的>w<
↑也不知道有沒有毅力真的能堅持到把兔子扔最後XD
  • posted by 琴
  • URL
  • 2009.10.09 12:32
  • [Edit]

好問題

我想我應該會跟前兩代的玩法一樣。

就是把有白兔的所有事件打出來,
不斷反覆看到差不多會背以後,
再依照愛順序隨意瀏覽其他角色事件。
初玩心之國被白兔打死之後就一直是這樣,
我偶爾會被一些老朋友說我有病或變態,
可是我個人覺得還好說。XDDDD

直到白兔玩完之前我應該都不會出現在網路上,
白兔完之後就是帽屋四人,不過小丑可能會先玩吧?
  • posted by 穎
  • URL
  • 2009.10.09 20:13
  • [Edit]

Re: 好問題

我是傳說中的“沒有攻略會死星人”……
倒不是說對打遊戲沒有天分~
只不過因為是完美主義所以想要收集全事件orz
= =||而QR的遊戲都是屬於跑一周都能累到半死的類型orz
所以我可能會安心等一兩個星期攻略再開玩>w<

而且我的壞毛病是“看到劇透就忍不住想要點進去然後看完了再後悔”orz
所以這次在破完最愛的幾個角色之前大概是不會去看論壇的了=w=
  • posted by 琴
  • URL
  • 2009.10.09 23:39
  • [Edit]

Comment

  修改回覆必需。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日曆 & 存檔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類別

最新回覆

大家的吐槽板

進行時

アニメ:

  • 進擊的巨人
  • 彈丸
  • 銀之匙
  • 八犬傳2

PC:

  • OZMAFIA
  • 少年愛麗絲

DS/3DS:

  • 動物之森
  • 新世界樹迷宮

PSP:

  • 神君
  • 碧之軌跡

PSV:

  • 真恐怖驚魂夜
  • P4G

將來時

注目:

  • 08.30:【PC】あさき-ひととせ-
  • 09.05:【PSP】歌王子music2
  • 09.26:【PSP】百物語
  • 12.26:【PSV】FF10
  • 05.22:【PSV】AMN World
  • 05.29:【PSP】雙子國
  • 06.12:【PSV】碧軌evo
  • 07.17:【PSV】俺屍2
  • 07.24:【PSV】屍體派對Bloody Drive
  • 09.18:【PSV】AMN FD
  • 夏:ヴァルプルガの詩
  • 夏:【PC】絶対階級学園/li>
  • 14年:【PC】華アワセ 唐紅
  • 14年:【PC】恋戦記2
  • 14年:【3DS】Devil Survivor2
  • 14年:【PSV】閃軌2
  • 未定:【PC】千の祈りのパラドクス
  • 未定:【PC】LD1 bad egg(BL)

觀望:

  • 01.23:【PS3】BASARA4
  • 02.14:【PC】君がため、恋し乱れし月の華
  • 未定:【PC】吉原彼岸花
  • 未定:【未定】レンドフルール
  • 未定:【未定】Code:Realize

舊坑預定(乙女):

  • 妖之宮
  • 王宮夜想曲
  • 用心棒
  • 天下一戰國

舊坑預定(腐向):

  • あかあか
  • 俺の下であがけ
  • 戀人遊戲
  • 地獄學園

舊坑預定(他):

  • 腐り姫
  • 紫影

ドラマ:

  • 舊坑:クラノア
  • 舊坑:お天気戦队ハウウェザー
  • 舊坑:are you alice
  • 舊坑:barico

入手預定:

  • Black×Gold:糾結中
  • White×Silver:糾結中

外へ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ご挨拶

»»阿琴的二次元吐槽灑花盒子««

拍手搭訕大歡迎\(≧▽≦)/
注:我家和FC2拍手留言相性不合,
建議直接在文章內/右欄留言板留言ww

↓Banner連結歡迎自取(直連推薦)
同好交換連結煩請留言告知。

純個人心得,謝絕站內圖文轉載。
推薦使用Firefox閱覽。
↑萬一用IE看起來很奇怪請見諒^^

關於站主:
  • 廣州人IN香港
  • 資深斯托卡,觸手多且長
  • 宅腐通吃,乙女優先
  • 口味奇葩,永遠小眾
  • 遊戲>>動畫>抓馬>>漫畫
  • AVG+SLG+RPG主攻,ACT苦手
  • 全要素收集強迫癥反省中
  • 作品廚>會社廚>聲優廚
  • 設定>劇本>系統>>聲優>>畫面
  • QuinRose+闇榮+心跳GS+Falcom死忠
  • MAQL+Atlus+任天堂注目
  • 幼馴染+悶騷+Bad End

圍脖

本命團

〖声優(敬称略)〗


【本命】
日野聡
【副本命】
中井和哉 杉田智和 諏訪部順一 緑川光
【後宮團】
細谷佳正 鈴木達央
竹本英史 岸尾だいすけ 近藤隆
谷山紀章 小西克幸 宮田幸季
【注目】
松岡祯丞 宮下栄治
藤原祐規 加藤将之

〖キャーラ〗


【女性向】
アリス、ペーター、エース、グレー(アリス)
望美、将臣、忍人(遙か)
琉夏、瑛(ときメモGS)
火原(コルダ)
マーシャル(大陸)
孔明(三国恋戦記)

【一般向】
ケビン(空の軌跡)
狛枝(彈丸2)
紫英(仙劍)
藍耀迪恩(風色幻想)

〖ゲーム〗


【乙女向】
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QuinRos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KONAMI)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KOEI)
金色のコルダ(KOEI)

【腐向】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CycRose)
ラッキードッグ1(Tennenouji)
神学校(PIL/SLASH)
咎狗の血(N+C)

【一般向】
英雄伝説(Falcom)
Persona(ATLUS)
幽城幻劍錄(漢堂)
仙劍奇俠傳(大宇)
軒轅劍(大宇)

應援區

  •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長期應援區

  •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 QuinRose
  • 三国恋戦記
  •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 金色のコルダ3
  • ラッキードッグ1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愛蔵版

  • 神学校
  • 『神学校-Noli me tangere-』

來訪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