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の暁

愛がなければ、視えない。

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 Sample Voice 感想

TAT於是某琴終於把2f的作業交掉可以重開Joker日誌了!!
↑考完試后拼上自己對金弦所有的愛通宵了一晚啃掉了300K本子於是半死不活腦袋裡全是文本orz

這次的主題是SV大放送~~~
在此首先要感謝聽寫出SV日文并翻譯出來的sss88000親~
沒有她的聽寫僅憑某琴的破爛聽力是聽不出這麼多內容的~~^^
(於是沒有script的部份爲了避免誤導還是先不放上來了orz)

--------------->以下吐槽開始

首先出場的自然是某琴的本命兔子XDD
↑雖然其實我家兔子的SV算是放得最晚的幾個之一orz

Peter:

01 恋をすればあなたもこの国が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て、帰りたいなんてこれっぼっちも思わなくなりますよ。ですから、恋をして下さい!

>w<親愛的兔子先生~~幾年沒見你還是這麼電波~~
這就叫做為了留下Alice不擇手段?XD

02 あなたが一番です!いいえ、一番も二番も三番もあなたです。ほかのものなど、比べる余地もありません!......ありませんよ!あっても焼き払ってしまえばいいです。

繼續電波發言……
“第一第二第三全是你”的這個著名論斷好像在草國里有提到過?@-@
某琴倒是有點在意最後一句“燒掉”的這個說法……

03 ええ、ぜんぜん違いました。......そうですね、初めてのキスです。とても、素敵な......

前兩句都算是快語速版慣例電波發言(笑)
於是轉換到第三句的時候瞬間被溫柔的兔子擊倒了TAT
什麽叫從語氣就能聽出來的徹骨迷戀啊……

04 いいえ、心細い思いをさせてすみませんでしだ。......あなたを一人にしてしまうなんて......僕が目を離してしまったからいけないんです。あなたがはぐれたわけじゃない。
可能是把Alice從Joker手中救出來后的臺詞??

05 はあ?何をどう謝罪しろっていうです?ふん、弾丸ならくれてやりますげと。
↑我想說這句話是用來黑某騎士的吧XDD

06 そうですか、これがきれい?あまり興味がないのでよく分かりません。でもあなたがきれいだというのならそうなんでしょう。僕が興味のあるもの、あなたですよ。僕が興味を持ってるのは、知りたい、近つきたい、制していたいと思うのはあなただけです。

對於這樣一隻沒有辨別能力+對Alice以外的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的兔子……
Alice你的教育之路任重而道遠……(掩面)

07 当然ですよ。あなたを迎えに来たんです、どうやってでも。ぼくはあなたのいるところなら、どこへでも行きついてみせます。いつだって迎えに来ますよ。そう言ったでしょう。
關於這句話的感想還蠻微妙的——
明明是類似真相ED的催淚臺詞,宮田寶寶卻選了比較冷淡平靜的語調來配@-@
所以說到底是什麽狀況下會有這句話的啊??
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抱頭打滾)

整體感言:
在一片黑化的形勢下(詳見其他角色的SV)兔子你還是那麼的純白……(淚)
想來Joker里的白兔線也會秉承前兩作的特性,
呈現“兔子追,Alice跑→Alice追,兔子跑”的狀況吧……
不過即使主線不變~也會繼續期待五月還會埋什麽梗~
草國里Alice主動告白的那個回想,即使現在回憶起來也會覺得溫暖而心痛。



Ace:

01 やあ、久しぶりだね。春の陽気に誘われて、俺と旅に出でも出でみない?
好一個旅に出る啊,啊哈哈騎士大人(咦)
不過您的盛情邀請請恕我拒絕……

02 誰にもあげないで、俺だけが食べる。食べきるからさ。俺だけにしてくれない?
↑覺得這句話很エロ的我是不是壞掉了……(掩面)
說不定這句臺詞是對應OP裡廚房推倒橋段?@-@

03 君といると、何でも楽しいぜ。こんなばかげたサーカスでもね。

是說騎士君居然有一句正常得讓我無法吐槽的臺詞耶!! ←失禮XD

04 どんな時でも笑っている、嘆いてみせでもそれは演技で、他人の不幸まで喜劇に仕立てる。本当にピエロそのものだよな~ジョーカーさんは。
紅得發亮也黑得發亮的騎士大人你還好意思說別人麼= =||

05 夢も見ないくらい深く、眠らせてあげるよ。手助けになるだろ?
↑覺得這句話也很エロ的我果然是壞掉了吧……(掩面)
都是平子你的誘惑型聲線惹的禍啊!!(指)

06 まだ・・・迷っている?一緒に迷子になろうか。
想起了原來見過的一句騎士評論——
“請騎士大人繼續迷路去吧,
——別忘了帶上Alice。”

07 俺は、楽しみたいんだ。その勝手で、君のことも楽しませてあげる。ずっと続けていれば、嘘も本当もどうでもよくなるよ

>///<這句是不是已經算是告白級別的了?
總之在發售前先萌一萌臺詞吧~~
因為發售後根據上下文很可能萌臺詞會變成囧臺詞……
↑某騎士的拿手好戲

整體感想:
果然因為某精神支柱的回歸所以變得正常一點了?
(雖然某琴從未懷疑過某卑猥騎士的崩壞指數orz)
有迷路有爽朗有色氣的SV放送也算是不辜負騎士黨們的期望了吧XD



Gray:

01 外の雪景色?ああ、確かに美しいとは思うが…山積みの仕事のことを考えると、それどころではなくなってくるよ。真っ白な山はこれだけで十分だ。
蜥蜴君你又奶爸化了XDD
有個整天沒啥幹勁的病弱兒子真是很辛苦啊~~XD

02 そこにいないものには誰もかなわない。勝負ができないからな。 俺だって、歯痒い思いをしていたんだ。
這句指的是誰當然再明確不過了XD
比起草國裡喝見不到面的某宅男的飛醋,
這次情敵算是堂堂正正的登場啦~
於是蜥蜴君的彆扭模式全開~~(噗)

03 最近ナイトメア様が俺を撒くのに必死なんだ。この寒い中廊下や階段の下に隠れたり…。ただでさえ悪い体調がさらに悪化してしまっては困る、と思ったんだが逆に運動になっていいんだろうか。

阿銀……啊不,是夢魔你這麼折騰自己真的沒問題麼XD
再說一句,
奶爸蜥蜴君你辛苦了……

04 何?はっ、手放したのは時計屋だ。そんなに大事なら、縛り付けてでもそばにおいておくべきだった。そうしなかったのはあの男だろう。それに、今は不在なわけじゃない。奪い返すことだってできただろう。俺がそうさせはしないがな
蜥蜴君你怒了激動了黑化了>///<
大人你就老實交代你就是那個想要把Alice綁在身邊的人吧~~
宣告所有權的臺詞激萌>////<

05 俺が怖いか?怖がるべきだ。傷つけると分かっていても…触れたい。
>///<如此危險而色氣的語調簡直是犯規啊啊啊
中井殿你的磁性聲線真是自然而然的散髮著荷爾蒙=皿=
於是這句算是所有SV裡印象最深的幾句之一~~

06 他の領土へ行くことに制約はない。それはきっと君も知っているだろう。
ナイトメア様は、ああ見えて俺が心配する必要などない方なんだ!。本当は、な。それでも心配させてくれる分いい上司だと思う。

原來塔組的兩位也是這麼心照不宣了啊XD
這句話大概也是解救Alice的場景裡出現的?@-@

07 君がいなくなる悪夢を見た。安心させてほしい。どこにも行かないと。いってくれ、俺のそばに。
什麽叫直球?這就叫直球……
>///////<於是某琴被一擊而中了~
平時看上去非常可靠的人一旦顯現出軟弱的一面,
會不由自主地想要去安慰他吧~
↑這就叫反差萌啊>////<

整體感想:
這是充滿殺必死的一組SV……(噴血中)
雖然這個評價可能受到於某琴對中井殿聲線的特別偏愛的影響~
但這組SV確實是某琴最私心的一組>w<
(兔子先生我沒有打算爬牆啦XDD)
成熟穩重系大愛!!
中井殿最高!!
無論你再亂入多少馬桶廣告(咦)也不會動搖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啊!!XD
(最後幾句好像微妙的離題了?XD)



Elliot:

01 なあ......呆れないでくれよ。俺、だめなんだ。優しいブラッドに甘えて、いつも全部譲ってもらっちまってさ。ブラッドはそんな俺にいつも......はあ~俺はダメな部下だぜ。あんたが呆れるのもむりはねえ。なあ、俺に名誉挽回のチャンスをくれよ。あああもちろんあんただけに押し付けるつもりはない、俺もパッチリ手伝うぜ、にんじん料理作り!山ほど作ろう!二人でブラッドを喜ばせようぜ!
橙兔子你好~~胡蘿蔔再見~~XD

02 ああ、だが俺はちゃんとブラッドの言い付けは守ってるんだぜ。とっさにぬいちっまうが、ぬいだあとで考えてる。撃つべきか、どうするべきかもな。殺しちまうべきかどうかもだ。どうがな、銃を向けられだから反応したが、殺すかとうかは、未だ決めてねえ。
=w=爲什麽覺得這句似乎也在心國裡有類似臺詞……
是我的錯覺麼@-@

03 あ.....すげー似合ってる。.....だから悔しいのかな。
哎呀~橙兔子不甘心了??
難不成是看著Alice的浴衣與Boss很相稱所以吃醋了?XDD

04 ふん~俺とあんたが同じファミリーでよかったな。じゃなきゃ、もうとっくに....。なんでな、気をつけろよ。あんた、弱いくせに無防備だから心配だぜ。
=皿=黑了黑了黑了黑了………………
所以說這隻兔子的腦袋回路又進化到心國路線了啊…………(掩面)

05 俺は、ここにいるべきなんだ。許されるべきじゃない。ここにいる時点で俺は罪を認めている。あんただって、分かってるだろ。
小西的message也有爆過這次的Joker會揭露很多Boss與Elliot的過去?
這句想必就是說到回憶時候的一段吧~

06 本当は、俺が不安だったんだ。まだあんたを見失っちまうじゃないかって、不安だった。自分が安心したくて、あんたを置いていきたいなんて言ったんだ。ごめんな。

=皿=橙兔子居然敢對說“あんたを置いていきたい”?
這絕對會有虐劇情吧orz……

07 あんたを殺す。俺にしか、殺せない。そうだろ?......俺には、殺せる。
爲什麽我覺得這句話是對Boss同學說的?@-@

整體感想:
結合The more...部份的臺詞,
某琴可以確定這次的橙兔子腦袋比草國的時候更開竅也更黑了= =||
看起來橙兔子線會與Boss交集很多的樣子?
橙兔子貌似也有發表疑似吃醋的臺詞的說~
=w=於是這次的橙兔子有望成為潛力股?
只要不是除了Boss就是胡蘿蔔就好了……
↑這明明是橙兔子的萌點orz



Nightmare:

01 お前は気が利くなぁ~凍えた体に温かい飲み物は最高だ!
やっぱり冬はココアに限る!風邪薬よりココア!注射よりココアだ!

= =||蜥蜴君你辛苦了……
↑不要老是拿同一句話來搪塞啊!!XD

02 私は悪くないぞ、グレイが悪い。こんなもの拾ってくるからいけないんだ。
それに…猫も悪い。こんなに暖かいのが悪い。この暖かさに私は惑わされて…ああ夢魔の私を惑わすとは小さな悪魔だこいつらは

原來夢魔同學你是貓控而且還是蹭的累貓控?XD
話說組長你的廢柴聲線全開了XD

03 仕方ないじゃないか。君の心の声一つで、私の機嫌を変えるには十分なんだ。
だから、もうすこし優しくしてくれ。 私が時計屋を羨ましいく思わない程度には。

意外強勢的一句?
雖然組長不管你用什麽聲線都能讓我穿越到銀桑那邊……(捂臉)

04 私は…やさしくなどない。
根據具體情況可以變成黑臺詞也可以變成蹭臺詞~~
到底會是哪一個呢XDD

05 行くのはサーカスだ。危険など何もない。だが、仮の話だ。何かあったとしても亡霊は私が消してあげよう

意外帥氣的一句?

06 当然のことだと分かっているから平気だ。それに正直に言ってくれた方がいい。嘘をつかれると読めてしまった時に傷つくかもしれないからね。
意外有哲理的一句?
放在浮気話題上也会很适合~

07 ああ、でまかせじゃない。だからここにいさせてくれ。最も理由は他にもあるんだが。ここにいればその間君の事を閉じ込めることができる。冗談じゃない、本音だよ。
意外黑化的一句?=皿=
這到底是在什麽狀況下的臺詞啊orz

整體感想:
好意外好意外好意外~~~
夢魔同學廢柴了兩作以後終於算是要打翻身仗了??
雖然無論你變成啥樣在我心目中還是永恆的吐血毛毛蟲
不過偶爾帥氣一下還是可以讓我懷念下銀桑的XD~(喂)

*Comment

哦哦哦

好萌──(鼻血)
其實我自己也有挑戰聽力測驗,
可是聽到現在才打到第四句而已,
而且跟上面的比對發現有好多錯誤。 |||||||OTL
我可以把兔子的台詞帶回家更新嗎?可以嗎?
  • posted by 穎/山屾芔茻
  • URL
  • 2009.10.06 20:25
  • [Edit]

NoTitle

寫的好詳細呢,辛苦了!

推「紅得發亮也黑得發亮的騎士大人你還好意思說別人麼= =||」這句評語XD

三月兔和夢魔似乎劇情可看性頗大?繼續慢慢倒數發售日~
  • posted by 珊
  • URL
  • 2009.10.07 00:02
  • [Edit]

Re:

>> 穎
許可OK~~~穎自行抱回去吧XDD
SV的聽力測驗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難了……(掩面)
=w=我還是乖乖地聽寫每天的count down吧orz

>>
我覺得整體而言這次的塔組大概會是最有看點的一組(?)
Julius的歸來似乎對三葉草塔主僕的影響都很大啊XD
帽子屋組這次似乎主打歷史牌,似乎會揭露不少Boss與橙兔子的黑歷史的樣子=w=
反倒是城組的消息不多也似乎沒什麼新梗?
  • posted by 琴
  • URL
  • 2009.10.07 09:44
  • [Edit]

更新完畢XD

感謝您的大恩大德。(拜)
我自己聽寫不曉得還要聽到何年何月 XDDD

不過說到倒數我就怨,
粉貓→老鼠→夢魘→蜥蝪→時計屋→瑪麗→帽子屋→三月兔→雙子……
身為愛麗絲狂熱者,白兔應該要跑第一的吧?!
倒數八天白兔都還沒出現是怎樣啊!(敲碗)
  • posted by 穎/山屾芔茻
  • URL
  • 2009.10.08 02:17
  • [Edit]

Re: 更新完畢XD

^^我也想感謝慷慨的s親啊~~~
靠我自己聽寫的話……
= =||估計是怎麼都聽不出來原文的吧orz

說起倒數順序我也很不忿orz
變態指數最高的城組在這一輪倒數裡儼然是要壓軸了……(攤手)
記得草國發售時的倒數打頭陣的好像還是兔子來著……(淚)
31天13個角色的話,某些人/動物肯定是要輪三次的~
我相信兔子肯定在其中~~~
=w=所以寄希望于QR把兔子放在有紀念意義的最後一天吧……
  • posted by 琴
  • URL
  • 2009.10.08 14:53
  • [Edit]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第二代「最後一天」被帽子屋搶走,
第三代「第一天」被粉貓搶走,
所以輪三次我樂於期待,但「最後一天」我不敢想。

話說我也不敢看妳寫的劇情猜測,
離發售日越近,我的白兔癮就越重,
目前是末期,一旦開啟了「想玩」的念頭,
嚴重的欲求不滿會讓我痛苦到生不如死。XD
為了能夠平安活到遊戲入手,有很多東西得克制。XDDD
  • posted by 穎
  • URL
  • 2009.10.08 18:17
  • [Edit]

Re: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看劇情猜測也許是正確的(?)
因為事實上現在基本上主線和流程都被我猜的差不多了orz
雖然對自己來說是越猜興趣越大啦~~
=w=不過留點驚喜可能更好?

聽完今天的倒數了~~
於是來和穎一起撒花~~
TAT明天終於輪到我們的兔子啦~~
一起期待吧XDD
  • posted by 琴
  • URL
  • 2009.10.09 12:27
  • [Edit]

既不是開路先鋒、也不是最後壓軸,
等十天才出現真是讓人高興不起來,
我得想想該怎麼利用這個倒數才好。(思)

我是屬於偏愛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享受型,
而且我算滿容易猜到劇情的那種人,
一切的劇情洩露都會讓我很痛苦。XDDD
  • posted by 穎
  • URL
  • 2009.10.09 20:21
  • [Edit]

Re: 唉

這才是第一輪呀~~還不知道接下來的一輪會怎麼樣……
不過我估計大體順序應該不會發生太大變化?
頂多是同一滯在地的內部換一換吧(?)
=w=所以最重要的還是第三輪……
於是讓我們祈禱吧XDD
  • posted by 琴
  • URL
  • 2009.10.09 23:41
  • [Edit]

Comment

  修改回覆必需。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日曆 & 存檔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類別

最新回覆

大家的吐槽板

進行時

アニメ:

  • 進擊的巨人
  • 彈丸
  • 銀之匙
  • 八犬傳2

PC:

  • OZMAFIA
  • 少年愛麗絲

DS/3DS:

  • 動物之森
  • 新世界樹迷宮

PSP:

  • 神君
  • 碧之軌跡

PSV:

  • 真恐怖驚魂夜
  • P4G

將來時

注目:

  • 08.30:【PC】あさき-ひととせ-
  • 09.05:【PSP】歌王子music2
  • 09.26:【PSP】百物語
  • 12.26:【PSV】FF10
  • 05.22:【PSV】AMN World
  • 05.29:【PSP】雙子國
  • 06.12:【PSV】碧軌evo
  • 07.17:【PSV】俺屍2
  • 07.24:【PSV】屍體派對Bloody Drive
  • 09.18:【PSV】AMN FD
  • 夏:ヴァルプルガの詩
  • 夏:【PC】絶対階級学園/li>
  • 14年:【PC】華アワセ 唐紅
  • 14年:【PC】恋戦記2
  • 14年:【3DS】Devil Survivor2
  • 14年:【PSV】閃軌2
  • 未定:【PC】千の祈りのパラドクス
  • 未定:【PC】LD1 bad egg(BL)

觀望:

  • 01.23:【PS3】BASARA4
  • 02.14:【PC】君がため、恋し乱れし月の華
  • 未定:【PC】吉原彼岸花
  • 未定:【未定】レンドフルール
  • 未定:【未定】Code:Realize

舊坑預定(乙女):

  • 妖之宮
  • 王宮夜想曲
  • 用心棒
  • 天下一戰國

舊坑預定(腐向):

  • あかあか
  • 俺の下であがけ
  • 戀人遊戲
  • 地獄學園

舊坑預定(他):

  • 腐り姫
  • 紫影

ドラマ:

  • 舊坑:クラノア
  • 舊坑:お天気戦队ハウウェザー
  • 舊坑:are you alice
  • 舊坑:barico

入手預定:

  • Black×Gold:糾結中
  • White×Silver:糾結中

外へ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ご挨拶

»»阿琴的二次元吐槽灑花盒子««

拍手搭訕大歡迎\(≧▽≦)/
注:我家和FC2拍手留言相性不合,
建議直接在文章內/右欄留言板留言ww

↓Banner連結歡迎自取(直連推薦)
同好交換連結煩請留言告知。

純個人心得,謝絕站內圖文轉載。
推薦使用Firefox閱覽。
↑萬一用IE看起來很奇怪請見諒^^

關於站主:
  • 廣州人IN香港
  • 資深斯托卡,觸手多且長
  • 宅腐通吃,乙女優先
  • 口味奇葩,永遠小眾
  • 遊戲>>動畫>抓馬>>漫畫
  • AVG+SLG+RPG主攻,ACT苦手
  • 全要素收集強迫癥反省中
  • 作品廚>會社廚>聲優廚
  • 設定>劇本>系統>>聲優>>畫面
  • QuinRose+闇榮+心跳GS+Falcom死忠
  • MAQL+Atlus+任天堂注目
  • 幼馴染+悶騷+Bad End

圍脖

本命團

〖声優(敬称略)〗


【本命】
日野聡
【副本命】
中井和哉 杉田智和 諏訪部順一 緑川光
【後宮團】
細谷佳正 鈴木達央
竹本英史 岸尾だいすけ 近藤隆
谷山紀章 小西克幸 宮田幸季
【注目】
松岡祯丞 宮下栄治
藤原祐規 加藤将之

〖キャーラ〗


【女性向】
アリス、ペーター、エース、グレー(アリス)
望美、将臣、忍人(遙か)
琉夏、瑛(ときメモGS)
火原(コルダ)
マーシャル(大陸)
孔明(三国恋戦記)

【一般向】
ケビン(空の軌跡)
狛枝(彈丸2)
紫英(仙劍)
藍耀迪恩(風色幻想)

〖ゲーム〗


【乙女向】
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QuinRos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KONAMI)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KOEI)
金色のコルダ(KOEI)

【腐向】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CycRose)
ラッキードッグ1(Tennenouji)
神学校(PIL/SLASH)
咎狗の血(N+C)

【一般向】
英雄伝説(Falcom)
Persona(ATLUS)
幽城幻劍錄(漢堂)
仙劍奇俠傳(大宇)
軒轅劍(大宇)

應援區

  •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長期應援區

  •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 QuinRose
  • 三国恋戦記
  •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 金色のコルダ3
  • ラッキードッグ1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愛蔵版

  • 神学校
  • 『神学校-Noli me tangere-』

來訪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