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の暁

愛がなければ、視えない。

對不起我不該把這作叫大正人妻……(土下座

應該是大正雷雨/大正血疑/大正藍色生死戀才對(正色

poison_title.jpg

【全通總感】
=w=繼QOD之後質量最高的乙女R18~
雖然不算長(←進入個人線後約3小時),但該有的萌點爆點都有了XD
沒有雷路線也沒有雷角色,所以我最後全員愛了www
黑度……對我來說倒是剛剛好~不過對於純潔妹子來說可能還是略嫌重口?@@
↑友情提示:這傢伙是監禁&虐戀愛好者……=。=
即使對某些角色/劇情有小怨念過,在看過人妻社傳統的「真實之愛」環節之後也整個化怨念為爆笑XDDD
↑無下限互噴的男人們實在是太歡樂了wwwww
音樂很GJ!除了剛放出來就萌到我的OP之外,BGM聽著也都相當舒服w
↑這人最愛「胸の痛み」中的那段二胡(?)

【角色好感】
本線之外的斯波>幼馴染>園丁>本線中的斯波=哥哥=鏡子>執事

話說我圍觀了好幾個姑娘的攻略順序,除了然子之外似乎一週目都是吃幼馴染?
↑是因為這位看起來太地味所以大家先用他來熱身嗎(捂臉

【路線好感】
每個人都有萌劇情所以……直接列ED list出來好了w

第一梯隊:「女探偵」(通常ED),「上海愛玩人形」(通常BE),「うそつき」(秀雄BE),「おかしなお姫様」(真島BE)
第二梯隊:「白」(秀雄BE),「後悔」(斯波BE),「つがいの蝶に」(瑞人BE),「悪人」(真島BE),「女郎蜘蛛」(鏡子ED)
第三梯隊:「座敷牢の恋人」(斯波BE),所有GE(喂
第四梯隊:未提名的其他ED

------->以下真島線+真實之愛+初回特典感想w

aromarie
※真島芳樹(CV:近藤隆)

【人物】

本作的真·官配。
王道到都讓我想為某報われない綠帽子之王流下同情的熱淚了orz

發售前最沒興趣的角色因為覺得會是YUSA系=。=
然而雖然這位確實是YUSA系(喂)但我還是萌了!!(灑花
↑愛之第一梯隊的幾個ED幾乎全是真島相關(擦汗

原本以為這位會在自己的線裡洗白,但是最後居然沒有……(驚
\(≧▽≦)/創新性(?)大好!!洗白什麽的才不需要!!(哎哎哎
嘛……嚴格來說也不是沒洗白(?),
只是真島無論在GE、BE還是別的結局裡都還是一如既往,並沒發生任何改變。
沒有突然豹變,也沒有良心發現,他只是在不同的情況下做出了不同的反應而已=w=

【劇情·真相】

具體的身世部份在上上篇透過於是此處略過=w=

補充真相:
桔梗一家果然是父上滅的門……(遠
救下瀕死真島的是他自己的親爹。
在鬼門關前轉了一圈的代價是喪失了生育能力(……)所以百合子你們不用擔心遺傳病問題了(哎

【劇情·戀愛】

母上在序章裡的那句「真正的愛,只存在於血緣之間」奠定了本線的基礎……(遠
我是覺得題目中的「華の鎖」應該是「血の鎖」才對……
不過這樣一來捏他就太嚴重了吧(笑

處於「使用人VS小姐」&「復仇者VS復仇對象」雙重對立的立場,
卻又因為石川家的亂倫血統(……)而天生對彼此有著致命吸引力。

\(≧▽≦)/糾結到扭曲的禁斷之愛美!背德感美!
aromarie你這次終於馬力全開地黑下去了!!(感淚

【劇情·ED】

「秘めた想い」:
正統GE。大概還是丸木心中整個遊戲的True End?@@
↑ED曲與其他GE不同

這條線裡的真島直到最後也沒有告訴百合子自己的毒梟身份&與她的血緣關係,
兩人維持著平靜(?)而幸福(?)的生活=w=

於是我想說……
這就是私奔成功的周萍和四鳳啊有木有!!
繁子母上就是侍萍啊有木有!!

所以說沒有繁漪爆料的話某苦命兄妹鴛鴦果然是能得到幸福的有木有!!(←你腦補的太過了XD
啊說到底這都是因為我們的真島同學比周萍少爺器用多了就是=。=

「悪人」:
百合子知道了一切真相,並以妹妹的身份留在了真島的身邊。
↑順便還弄了個組織的No.2當(爆

所有角色路線中唯一一個百合子仍然保有處女之身的結局。
渴望接近對方但是又被放置play的百合子好萌ww(←你萌的對象錯了XD

另:比起什麽「闇之鴉片王」,「冰之女帝」的naming sense要好多了……(扶額

「おかしなお姫様」:
最愛的真島ED,甚至也可以說是全篇最愛的ED?XD

包括斯波在內的所有人都被真島排除了,百合子也因為接連遭受打擊而出現了精神問題,
最後真島還以掙錢保住野宮家宅邸為名誆騙百合子賣身(目死
然而明明是個抖·人渣結局卻讓我給真島加了很多分是怎麼回事……(捂臉

原因……大概是因為這個ED把真島對百合子的愛與恨都表現到了極致?
想要看她在絕望的深淵裡痛苦掙扎並且最終墮落,
然而她卻在墮落之前選擇殺死自己的心。
得到了百合子全身心信賴,卻因為那份無垢的信賴而更加自慚形穢。
憎らしい。でも、同じくらい愛しい。


TwwwwwT最後真島的那句微微顫抖的「愛しています」配上百合子的OS「爲了這一刻而活著」真是殺傷力max……
><近ちゃんGJ!!(←不要裝熟XD

@@據說真島特典也是這個ED的後日談?(←這人還沒聽
所以這ED確實是真·真ED吧wwww(←沒這可能




大正雷雨版「真實之愛」:「燃えろ!大正浪漫執事喫茶」

被最後的真島BE苦逼到了之後又瞬間被本次的真實之愛治癒了wwwwww

【槽點整合】
白船長(←你夠XD):被戴綠帽&被殺也還是覺得很幸福的抖M。
幼馴染:剃毛趣味。鳥マニア。
執事:「姫様乳しか飲みません」。抖M。
哥哥:No Pants派。混蛋NEET。畫筆play。死了很多次而且全是心中。「我家妹妹可不是母牛。」
園丁:皆殺し。鴉片王。天然芳香劑。

吐槽役主擔當:幼馴染;吐槽役輔助:園丁+執事
唯一的正常人+眼鏡什麽的果然是適合吐槽的最佳屬性呢ww(不對
另外執事你果然是隱腹黑吧wwww

※初回特典:「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

全員被百合子的手制謎之料理放倒,最後由鏡子抱得美人歸(沒有誤)的故事XD

和月光陽影的真實之愛簡直如出一轍,
因此我很懷疑這是遊戲本篇中真實之愛的備用版本XDDD
><沒有語音真是太殘念了……




※其他

百合子超萌wwww
該女王的時候女王,該粉紅的時候粉紅;
該柔情的時候柔情,該毒辣的時候毒辣;
噢噢還有該男前的時候男前XDDDD(哎哎哎

男人們的心病(?)說到底都是「愛が足りない」?@@
瑞人缺母愛,執事只有母愛,斯波&真島從來沒得到過別人的愛,幼馴染缺百合子的愛(笑
↑所以相對而言最正常的人才會是幼馴染啊咳咳╮(╯▽╰)╭
拜此所賜,我對這五個有病的男人在不同程度上燃起了保護欲(哎哎哎
畢竟都是些脆弱敏感又苦逼的孩子啊……(溫柔慈祥的眼光望

初作「月ノ光 太陽ノ影」中前者指遊佐,後者指學長;
本作「蝶の毒 華の鎖」前者指瑞人(?),後者應該是真島?@@
↑斯波你的立場何在啊咳咳……(同情拍
是說我一直沒想通「銀の冠 碧の淚」分別代指什麽……求解答TwT

最後扔一首發售前錄的OP「花香り 涙ほろり」(←清唱注意
=w=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鞠躬

*Comment

园丁同学我来谢罪了orz

虽然围脖上已经写过一次了……不过还是想向园丁同学再道歉一次:发售前我真的错怪你了,你真是个好人TwT(←所以我不太喜欢他的True ED,他和百合子还是当兄妹比较好

除了各个相关END以外我最喜欢哥哥线最后园丁和哥哥的那番对话……要不是走哥哥线绝对不会逼得他玩放火净化这招啊www

>是說我一直沒想通「銀の冠 碧の淚」分別代指什麽……
我觉得“银之冠”大概是代表女主与旦那的婚姻,“碧之泪”是指结婚以后的各种后悔…?也不一定是指角色吧

“蝶之毒华之锁”同理,从ED上出现的NETA来说,大概是哥哥和园丁,不过从意思上看,我觉得“蝶之毒”是指一些美丽事物背后的危险(比如百合子),“华之锁”是指这段由华族近亲相奸弄出来的悲剧
  • posted by 渣渣的玻璃
  • URL
  • 2011.05.31 21:23
  • [Edit]

Re: 园丁同学我来谢罪了orz

> 虽然围脖上已经写过一次了……不过还是想向园丁同学再道歉一次:发售前我真的错怪你了,你真是个好人TwT(←所以我不太喜欢他的True ED,他和百合子还是当兄妹比较好
大家紛紛表示給園丁好評是怎樣XDD

> 除了各个相关END以外我最喜欢哥哥线最后园丁和哥哥的那番对话……要不是走哥哥线绝对不会逼得他玩放火净化这招啊www
他的苦逼西喲…………(同情望
那一刻他的OS肯定是「(哭笑不得)啊哈哈哈原來只有我一個變態嗎真是太好了(?)」(……)
所以說園丁你到底是個怎樣的好人……(捂臉

> 我觉得“银之冠”大概是代表女主与旦那的婚姻,“碧之泪”是指结婚以后的各种后悔…?也不一定是指角色吧
> “蝶之毒华之锁”同理,从ED上出现的NETA来说,大概是哥哥和园丁,不过从意思上看,我觉得“蝶之毒”是指一些美丽事物背后的危险(比如百合子),“华之锁”是指这段由华族近亲相奸弄出来的悲剧

銀之冠代表婚姻+1
我的第一反應是指那個成為故事轉折點(?)的戒指,但碧之淚實在理解無能orz
對華之鎖的理解各處似乎都沒什麼分歧?
蝶之毒有人覺得是哥哥,有人覺得是百合子,還有人覺得是園丁~
嘛……本來也沒有固定答案,大家各自腦補吧www
  • posted by 琴
  • URL
  • 2011.06.02 13:26
  • [Edit]

打酱油来着

蝶毒我觉得就是指香气啦=v=
  • posted by 少女然
  • URL
  • 2011.06.03 20:46
  • [Edit]

Re: 打酱油来着

> 蝶毒我觉得就是指香气啦=v=
我現在覺得蝶毒怎麼理解都可以~~w
哥哥也好百合子也好真島也好都說得過去(?)
嘛……總之整個故事都是圍繞他們仨展開的就是了……(←同情望成金
  • posted by 琴
  • URL
  • 2011.06.04 08:37
  • [Edit]

Comment

  修改回覆必需。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日曆 & 存檔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類別

最新回覆

大家的吐槽板

進行時

アニメ:

  • 進擊的巨人
  • 彈丸
  • 銀之匙
  • 八犬傳2

PC:

  • OZMAFIA
  • 少年愛麗絲

DS/3DS:

  • 動物之森
  • 新世界樹迷宮

PSP:

  • 神君
  • 碧之軌跡

PSV:

  • 真恐怖驚魂夜
  • P4G

將來時

注目:

  • 08.30:【PC】あさき-ひととせ-
  • 09.05:【PSP】歌王子music2
  • 09.26:【PSP】百物語
  • 12.26:【PSV】FF10
  • 05.22:【PSV】AMN World
  • 05.29:【PSP】雙子國
  • 06.12:【PSV】碧軌evo
  • 07.17:【PSV】俺屍2
  • 07.24:【PSV】屍體派對Bloody Drive
  • 09.18:【PSV】AMN FD
  • 夏:ヴァルプルガの詩
  • 夏:【PC】絶対階級学園/li>
  • 14年:【PC】華アワセ 唐紅
  • 14年:【PC】恋戦記2
  • 14年:【3DS】Devil Survivor2
  • 14年:【PSV】閃軌2
  • 未定:【PC】千の祈りのパラドクス
  • 未定:【PC】LD1 bad egg(BL)

觀望:

  • 01.23:【PS3】BASARA4
  • 02.14:【PC】君がため、恋し乱れし月の華
  • 未定:【PC】吉原彼岸花
  • 未定:【未定】レンドフルール
  • 未定:【未定】Code:Realize

舊坑預定(乙女):

  • 妖之宮
  • 王宮夜想曲
  • 用心棒
  • 天下一戰國

舊坑預定(腐向):

  • あかあか
  • 俺の下であがけ
  • 戀人遊戲
  • 地獄學園

舊坑預定(他):

  • 腐り姫
  • 紫影

ドラマ:

  • 舊坑:クラノア
  • 舊坑:お天気戦队ハウウェザー
  • 舊坑:are you alice
  • 舊坑:barico

入手預定:

  • Black×Gold:糾結中
  • White×Silver:糾結中

外へ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ご挨拶

»»阿琴的二次元吐槽灑花盒子««

拍手搭訕大歡迎\(≧▽≦)/
注:我家和FC2拍手留言相性不合,
建議直接在文章內/右欄留言板留言ww

↓Banner連結歡迎自取(直連推薦)
同好交換連結煩請留言告知。

純個人心得,謝絕站內圖文轉載。
推薦使用Firefox閱覽。
↑萬一用IE看起來很奇怪請見諒^^

關於站主:
  • 廣州人IN香港
  • 資深斯托卡,觸手多且長
  • 宅腐通吃,乙女優先
  • 口味奇葩,永遠小眾
  • 遊戲>>動畫>抓馬>>漫畫
  • AVG+SLG+RPG主攻,ACT苦手
  • 全要素收集強迫癥反省中
  • 作品廚>會社廚>聲優廚
  • 設定>劇本>系統>>聲優>>畫面
  • QuinRose+闇榮+心跳GS+Falcom死忠
  • MAQL+Atlus+任天堂注目
  • 幼馴染+悶騷+Bad End

圍脖

本命團

〖声優(敬称略)〗


【本命】
日野聡
【副本命】
中井和哉 杉田智和 諏訪部順一 緑川光
【後宮團】
細谷佳正 鈴木達央
竹本英史 岸尾だいすけ 近藤隆
谷山紀章 小西克幸 宮田幸季
【注目】
松岡祯丞 宮下栄治
藤原祐規 加藤将之

〖キャーラ〗


【女性向】
アリス、ペーター、エース、グレー(アリス)
望美、将臣、忍人(遙か)
琉夏、瑛(ときメモGS)
火原(コルダ)
マーシャル(大陸)
孔明(三国恋戦記)

【一般向】
ケビン(空の軌跡)
狛枝(彈丸2)
紫英(仙劍)
藍耀迪恩(風色幻想)

〖ゲーム〗


【乙女向】
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QuinRos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KONAMI)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KOEI)
金色のコルダ(KOEI)

【腐向】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CycRose)
ラッキードッグ1(Tennenouji)
神学校(PIL/SLASH)
咎狗の血(N+C)

【一般向】
英雄伝説(Falcom)
Persona(ATLUS)
幽城幻劍錄(漢堂)
仙劍奇俠傳(大宇)
軒轅劍(大宇)

應援區

  •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長期應援區

  •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 QuinRose
  • 三国恋戦記
  •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 金色のコルダ3
  • ラッキードッグ1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愛蔵版

  • 神学校
  • 『神学校-Noli me tangere-』

來訪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