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の暁

愛がなければ、視えない。

「ならば私は、もう君の物。」

=w=凌辱線跑起來比純愛線快不少呢~
↑這人只花兩天就跑完了雖然還差一些事件差分><
嘛……快也是應該的(?)畢竟凌辱線實質上是單線的「鬼畜師徒開後宮」(哎),
各線的差別僅僅在於「以誰為助手(?)對其他人進行調教」……(望天
Good End的條件也比純愛線簡單——把全員調教完畢即可←_←
↑於是收集線索神馬的都變成了浮雲=x=
(振臂高呼)日向要女王様最高!!!!(←這啥

另外的一個感想是H滿載(捂臉
每條凌辱線至少有不重複的10場H(……)而凌辱線總共有五條,再加上最後的鬼畜組合(?)互推……
於是光是凌辱線就有10×5+2=52場完全不同的H呢……(默默望天
算上純愛線的2×15=30場(……)以及開篇H/Bad End H,
得到的總數是52+30+2=84場……………………(目死
(゚Д゚)所以說草香你到底是怎麼寫出來的(跪
TwT另一方面我到底是怎麼把這80+場H看下來的……(扶額

然而即使凌辱線一半以上的劇本都是H並且都是強推
我仍然萌了而且是激萌(正色
>//////<全員黑化萌!開放式結局萌!!
糾結到世界盡頭的五角關係(?)萌!!!(翻滾

在草香優美的文筆下,原本應該是大雷(?)的凌辱劇情也體現著一種頹廢而絕望的美……(星星眼
(↑這人完全進入草香腦殘飯狀態XDDD




↓附上凌辱線only的CP萌度表>w<
bara_cp2.jpg
↑注:表格內的「S」指凌辱方,「M」指被凌辱方
日月水金土的鐵五角(←這啥鬼XD)無論怎麼組合都有萌點呢~~(捧臉
(向下望純愛線的版本)
是說爲什麽我覺得自己幾乎把純愛線裡的萌CP都給逆了……(爆

----->以下是只寫印象深刻劇情的凌辱線感想w

※凌辱線·土田使用

【土&日】
我覺得土田哥在各條線裡都是被玩壞得最徹底的那一個……(掩面
當然他也確實在各種意義上都是最苦逼的一個(默
支配成功之後完全進入人偶狀態,要女王說什麼是什麽orz
↑萬用金句:「俺は要のものだ。好きに使え。」

【土&水】
╮(╯▽╰)╭苦逼的單戀二人組。
一個被要君禁錮,另一個被月村禁錮。
因為相信「那個人不應該是這樣的」而不求回報地付出著感情與青春;
在潛意識裡也認識到了希望的渺茫,卻仍然不願放棄。

TwT苦逼同士互舔傷口神馬的好虐但是又好萌……(捂臉

【土&火】
和潔白火有關的凌辱線都讓人覺得良心痛orz(捂胸口
↑大好的陽光孩子就這麼被摧殘了囧囧囧
其他人壞掉也就算了反正他們早就壞了(喂
連潔白火都墮落的話(?)這世界就沒希望了…………(掩面
基於這個原因我在凌辱線裡一遇見火浦同學的相關劇情就會迅速略過……(哎

【土&木】
亞弓姐你到底是出於多麼扭曲的心理才能給YUSA木留下如此深刻的心理陰影orz
(゚Д゚)哪怕在野外被強推+(嗶——)普類,感想居然還是「比起亞弓對我做過的事情要溫柔多了」(捂臉
於是在凌辱線裡我對真弓小朋友只剩下了滿滿的同情……(掩面

【土&金】
在跑完凌辱線之後,我終於明白爲什麽土金的支持率會這麼高了(遠
光伸分明從一開始就被設定成暗戀土田哥了對吧?!(咆哮
在其他線裡被調教的時候明明是遊刃有餘甚至還很享受(爆
只有在面對土田的時候他才會一整個絕望,寧願DIY也不願被土田碰orz
堅持調教主張的月村先生你實在是太鬼畜了………………(指
↑這人在屏幕前默默為難得少女心一次的光伸少爺心碎中TwT




※凌辱線·真弓使用

【木&日】
僅僅因為一句「我會保護你」便死心塌地的拜倒在要女王的石榴裙下……(遠
TwT孩子你之前到底過著怎樣悲慘的人生……(摸摸




※凌辱線·光伸使用

【金&日】
其實我一直覺得光伸少爺在享受媚藥的效果(正色
在被月村嘲諷「被穿女裝的男人推倒」之後仍然能一臉淡定的反客為主(?)神馬的……
事後還要心情很好的說「それと——また俺と遊ぶ気はあるか?」神馬的……
同學你究竟是心理素質太好還是神經太粗啊XDDD

【金&木】
TwT光伸少爺你果然是溫柔的好人!!(抱住蹭
土田哥和火浦乃至抱月可都是推得毫不猶豫(……),
只有光伸看出了真弓的心理陰影然後心軟了QDQQQQ
在虐身+虐心的凌辱線裡,少爺你就是那唯一的良心啊…………(用力拍

【金&水】
得知眼前的人是自己最喜歡的作者的光伸 VS 一貫抱著「不主動不拒絕」態度的抱月,
怎麼看都完全沒有凌辱氣氛(笑
忽略旁邊有兩個人圍觀的狀況,完全就是一見鍾情的超粉紅場景XDDDDD
事後用超直球的「俺はあんたを独り占めしたい」宣告獨佔欲&所有權的光伸少爺真是帥死了>//////<

【金&土】
比起土金線裡被侵犯的某苦逼少女,我還是更喜歡金土線裡意地惡模式全開的光伸><
用自己和要君之間的關係刺激土田哥的光伸超過分XD(←同情望土田哥
不告訴土田為何自己會知道他的暗戀對象是要君的光伸超狡猾XD(←同情望土田哥×2
用間接kiss這種理由說服土田哥接受自己的光伸超可惡XD(←同情望土田哥×3
這樣想來土田哥的苦逼度真不是一丁半點但我為啥還是看得頗歡樂(被揍
……結果說到底還是因為我偏心光伸所以寧願他虐人不願他被虐嗎(捂臉




※凌辱線·抱月使用

【水&日】
作為抱月本命(?)我為這條線裡的抱月心痛得不行T___________T
平時根本就是被迫觀看月日之間的閃光彈不說,
最後還要接受來自月村的道歉。而且是因為要君的提醒。
「終於想起來了。我們確實曾經接吻過呢。」
「非常抱歉。我下次不會再忘的。」

在此之後當著月村的面深吻要君的抱月,究竟是抱著怎樣欲哭無淚的心情呢TwT

雖然很清楚月村就是這種沒心沒肺的糟糕傢伙,
而且也清楚要君在這條線裡也是程度類似的沒心沒肺的糟糕傢伙……
でもこれ、あまりにも酷いよT__________T

【水&土】
抱月在土水線裡被侵犯的時候便對土田的行為表示了理解——
「如果我處在你的立場,也會做相同的事情。」
╮(╯▽╰)╭結果果然是這樣呢……(望這條線
身為過來人,抱月希望土田能在經歷了(嗶——)之後徹底放棄要君,不重複自己的老路。
可惜土田也是個和他一樣死心眼的傢伙……(歎氣




※凌辱線·日月

(振臂高呼)日向要女王様最高!!!!(←你又來了XD

純愛線裡的要君過於乖巧過於軟綿綿,
以至於我對完全想像不了他反推月村的場景><
而凌辱線的要君,噢不,要女王就…………(仰望中
「許して欲しかったら、快楽を下さい。——あの時以上の。」
「いいですよ。君の望む形で、どうぞ、お好きに。」
接下來則是徹底的「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成人時間,
薔薇叢遮眼布手套神馬的情趣道具一個都不少哦!(閃亮

………………
………………
那個……雖然月村確實是個外S裡M的傢伙沒錯啦……
=口=但要君你的調教也未免太成功了一點…………(掩面羞奔

【凌辱線ED】
總結:要女王和他其樂融融的後宮們。(蓋印
不過月村老師果然還是…………(遠
TwT我還是找PSP的純愛ED治癒去吧嚶嚶嚶




【場外(?)話題】
有關翼夢前幾天公佈的那位聲優「I.K.桑」,
我的第一反應居然既不是PAPA(←いのうえ かずひこ)
也不是伊藤健(←いとう けんたろう)
而是月村役的一條桑(←いちじょう かずや)……(捂臉
TwT我到底薔薇中毒有多深啊豈可修!(摔

*Comment

Comment

  修改回覆必需。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日曆 & 存檔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類別

最新回覆

大家的吐槽板

進行時

アニメ:

  • 進擊的巨人
  • 彈丸
  • 銀之匙
  • 八犬傳2

PC:

  • OZMAFIA
  • 少年愛麗絲

DS/3DS:

  • 動物之森
  • 新世界樹迷宮

PSP:

  • 神君
  • 碧之軌跡

PSV:

  • 真恐怖驚魂夜
  • P4G

將來時

注目:

  • 08.30:【PC】あさき-ひととせ-
  • 09.05:【PSP】歌王子music2
  • 09.26:【PSP】百物語
  • 12.26:【PSV】FF10
  • 05.22:【PSV】AMN World
  • 05.29:【PSP】雙子國
  • 06.12:【PSV】碧軌evo
  • 07.17:【PSV】俺屍2
  • 07.24:【PSV】屍體派對Bloody Drive
  • 09.18:【PSV】AMN FD
  • 夏:ヴァルプルガの詩
  • 夏:【PC】絶対階級学園/li>
  • 14年:【PC】華アワセ 唐紅
  • 14年:【PC】恋戦記2
  • 14年:【3DS】Devil Survivor2
  • 14年:【PSV】閃軌2
  • 未定:【PC】千の祈りのパラドクス
  • 未定:【PC】LD1 bad egg(BL)

觀望:

  • 01.23:【PS3】BASARA4
  • 02.14:【PC】君がため、恋し乱れし月の華
  • 未定:【PC】吉原彼岸花
  • 未定:【未定】レンドフルール
  • 未定:【未定】Code:Realize

舊坑預定(乙女):

  • 妖之宮
  • 王宮夜想曲
  • 用心棒
  • 天下一戰國

舊坑預定(腐向):

  • あかあか
  • 俺の下であがけ
  • 戀人遊戲
  • 地獄學園

舊坑預定(他):

  • 腐り姫
  • 紫影

ドラマ:

  • 舊坑:クラノア
  • 舊坑:お天気戦队ハウウェザー
  • 舊坑:are you alice
  • 舊坑:barico

入手預定:

  • Black×Gold:糾結中
  • White×Silver:糾結中

外へ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ご挨拶

»»阿琴的二次元吐槽灑花盒子««

拍手搭訕大歡迎\(≧▽≦)/
注:我家和FC2拍手留言相性不合,
建議直接在文章內/右欄留言板留言ww

↓Banner連結歡迎自取(直連推薦)
同好交換連結煩請留言告知。

純個人心得,謝絕站內圖文轉載。
推薦使用Firefox閱覽。
↑萬一用IE看起來很奇怪請見諒^^

關於站主:
  • 廣州人IN香港
  • 資深斯托卡,觸手多且長
  • 宅腐通吃,乙女優先
  • 口味奇葩,永遠小眾
  • 遊戲>>動畫>抓馬>>漫畫
  • AVG+SLG+RPG主攻,ACT苦手
  • 全要素收集強迫癥反省中
  • 作品廚>會社廚>聲優廚
  • 設定>劇本>系統>>聲優>>畫面
  • QuinRose+闇榮+心跳GS+Falcom死忠
  • MAQL+Atlus+任天堂注目
  • 幼馴染+悶騷+Bad End

圍脖

本命團

〖声優(敬称略)〗


【本命】
日野聡
【副本命】
中井和哉 杉田智和 諏訪部順一 緑川光
【後宮團】
細谷佳正 鈴木達央
竹本英史 岸尾だいすけ 近藤隆
谷山紀章 小西克幸 宮田幸季
【注目】
松岡祯丞 宮下栄治
藤原祐規 加藤将之

〖キャーラ〗


【女性向】
アリス、ペーター、エース、グレー(アリス)
望美、将臣、忍人(遙か)
琉夏、瑛(ときメモGS)
火原(コルダ)
マーシャル(大陸)
孔明(三国恋戦記)

【一般向】
ケビン(空の軌跡)
狛枝(彈丸2)
紫英(仙劍)
藍耀迪恩(風色幻想)

〖ゲーム〗


【乙女向】
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QuinRos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KONAMI)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KOEI)
金色のコルダ(KOEI)

【腐向】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CycRose)
ラッキードッグ1(Tennenouji)
神学校(PIL/SLASH)
咎狗の血(N+C)

【一般向】
英雄伝説(Falcom)
Persona(ATLUS)
幽城幻劍錄(漢堂)
仙劍奇俠傳(大宇)
軒轅劍(大宇)

應援區

  •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長期應援區

  •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 QuinRose
  • 三国恋戦記
  •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 金色のコルダ3
  • ラッキードッグ1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愛蔵版

  • 神学校
  • 『神学校-Noli me tangere-』

來訪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