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の暁

愛がなければ、視えない。

=。=這人一定是瘋了

看到論壇上有親把孟德抓的翻譯+聽寫PO了出來,
結果自己也跑去挑戰翻抓馬了……(掩面)
明明手上還有一堆事情……(望天)

誰來把我從這個坑裡拖出去啊啊啊!!!!(抱頭)

糾結了半天到底是翻玄德軍還是孟德軍,
扔完硬幣之後硬幣它告訴我「不要拋棄備哥哥」(喂)
><於是某琴的抓馬初翻譯就獻給玄德軍的諸位啦~~
不過我實在無力再去把這軌25分鐘的抓聽寫一遍就是orz

水平所限,錯漏肯定有……(掩)
><歡迎大家指教~

XX殿:保留著沒動
雲長兄ぃ:雲長哥
【】:內含個人輕量(?)感想/吐槽


---------->以下開始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
ドラマCD 「玄徳軍篇 恋の真剣勝負!?」


【Cast】
玄德:三木眞一郎
雲長:櫻井孝宏
翼德:保志総一朗
子龍:石田彰
孔明:杉田智和
芙蓉姬:河原木志穂


玄德:今年的桃花也開得很美呢。
雲長:比去年開得遲了些。
玄德:啊,這麼說也是啊。
孔明:因為最近幾年都比原來冷了呢。
玄德:這樣啊。要是不會影響到收穫就好了……
孔明:今年應該沒問題啦。
翼德:呐呐,芙蓉她們呢?
雲長:哦,她們兩個說會晚點到。玄兄,要等嗎?
玄德:不了,她們說過讓我們先開始。
侍女:打擾了。我來幫您斟酒。
玄德:麻煩了。

(斟酒)

玄德:大家都滿上了吧。讓我們為了今年也能順利地在桃園聚會的喜悅,以及復興漢王朝的誓言,乾杯!
翼德&雲長&孔明&子龍:乾杯!

翼德:呐呐,這個,是雲長哥做的吧?
雲長:嗯?是啊。
孔明:說起來,雲長殿的興趣是製作料理呢。
孔明:唔唔唔唔……總覺得這道菜的味道很新奇呢。
雲長:啊,難不成不合口味?
孔明:哪裡~很好吃呢!只是因為是沒怎麼嘗過的味道……雲長殿的老家是?
雲長:不,這只是根據自己的喜好做出來的。
孔明:怪不得。
玄德:嗯?怎麼了子龍?完全沒動筷子呢?不用客氣多吃點。
子龍:不,我……
玄德:不好好吃飯的話,會長不高的哦?
子龍:那麼……我開動了。
翼德:(咕嘟咕嘟)哈……好喝!再來一杯!
雲長:翼德,差不多別再喝了。
翼德:誒~再來一杯就好~~
雲長:你的一杯會變成十杯二十杯的吧。
翼德:放心放心!這真的是最後一杯啦~
翼德:(咕嘟咕嘟咕嘟咕嘟)
雲長:我可是勸過你了哈。
翼德:嗯嗯~
翼德:啊~~真爽~~好幸福~~~
雲長:唉……

(腳步聲)

芙蓉:麻煩諸位久等了。
玄德:兩個人都換衣服了啊?
芙蓉:爲了與桃花相襯,為她選了件淺桃色的。
玄德:哦……
孔明:這樣啊。
芙蓉:反應很沒勁耶。
雲長:確實,顏色是桃色呢。
芙蓉:雲長殿……什麽啊,這種平淡的感想。
子龍:認不出來了……
玄德:是啊。以前雖然也見過這種打扮……
芙蓉:呵呵~這是專門為她定做的,和那時候借來的那套打扮可不一樣。

翼德:嘿~蠻漂亮嘛~~ 【痞子翼德登場>///////<】
芙蓉:翼德殿……已經醉了嗎?
雲長:所以才讓他別喝那杯的。由著他喝的話就會變成這樣。
翼德:吶~我有個好主意。
翼德:大家來比賽吧!贏了的人,可以讓她做任何事。
芙蓉:哈?!爲什麽這種事……非得找上她啊?
翼德:因為以男人做對象的話會沒幹勁,另一方面又沒什麼事情想讓芙蓉做。
芙蓉:所以說和她沒什麼關係吧?!
翼德:我又沒問芙蓉。
翼德:吶~可以吧?
翼德:決定了!
芙蓉:真的沒問題嗎?沒必要奉陪這種醉鬼啦。
翼德:誰先上?我的話誰都行。
芙蓉:够了!這種傻乎乎的鬧事行為誰會理你啊。
翼德:誒~?那就是我贏了。
翼德:吶~坐過來我旁邊吧。 【某人的語氣整一個散發著危險啊orz】

雲長:翼德。
翼德:怎麼?雲長哥要比?
雲長:唉……
翼德:比什麽?
雲長:賽馬。
翼德:哈?馬?比賽馬一定是雲長哥贏吧?
雲長:比蠻力的話不大合適。
雲長:放心吧,我不會騎赤兔的。
翼德:不騎赤兔的話……好啊。
雲長:子龍,借我你的馬。
子龍:是。
雲長:繞那邊的樹跑個來回,先回來的人就贏了。
翼德:知道了。還真是好久沒和雲長哥賽馬了啊。
雲長:別因為醉了摔下馬哦。
翼德:怎麼會。

玄德:子龍,你來發令吧。
子龍:那麼……開始!

(馬聲)

玄德:即使雲長不騎赤兔,翼德也不見得能贏啊。
孔明:考慮到翼德殿的體格,總覺得馬會承受不起呢。
子龍:可是,我的馬沒什麼力氣,會有一場好鬥呢。
孔明:啊,真的!在折返點處,翼德殿還要更佔先。

(馬聲)

翼德:哈!雲長哥,變遲鈍了?
雲長:你還是多想想氣力的分配吧。
翼德:哈?
雲長:我會在後半程趕上你的。喝!
翼德:切!

(馬聲)

玄德:雲長追上了呢。
子龍:前半程似乎是在保留實力。
孔明:這是雲長殿的作戰策略吧。

(馬聲)

子龍:到此為止!

(馬聲)

雲長:嗯。
翼德:可惡!
子龍:是雲長殿贏了。
雲長:翼德,你去沖沖水醒醒酒。
翼德:切……(走遠)

雲長:這樣一來你就不用受翼德捉弄了吧。【其實我想翻成調戲來著……(被毆)】
芙蓉:要用什麽來感謝你幫忙解圍呢?
雲長:不,我不是爲了這個……

子龍:那個……雲長殿,能和我比一次賽嗎?
雲長:子龍?
子龍:以前就想著總有一天要和雲長殿切磋切磋來著。
雲長:是沒所謂啦……你也有什麽事想讓她幫你做嗎?
子龍:不是這樣的。只是……單純的切磋…… 【素直又彆扭的孩子……(拍拍)】
雲長:知道了。我接受。
雲長:……打架?
子龍:不是。那……就比箭術吧。
雲長:好。

孔明:真令人意外呢,子龍殿居然會選箭術……
玄德: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這一點才選的……箭術可是雲長不擅長的領域呢。
孔明:因為是子龍殿,所以大概是偶然吧?
玄德:誰知道呢~~不過這樣一來子龍有可能會贏呢。 【備哥哥你這句話還真是意味深長ww】
孔明:好像很開心呢,玄德大人。
玄德:畢竟機會難得嘛。能見識到大家的技藝是件好事啊。
芙蓉:真是的……就算比也拜託別扯上她啊!
玄德:別這麼說嘛,芙蓉。無論誰贏了,也不會提什麽奇怪要求的吧。
芙蓉:雖然這也沒錯啦…… 【芙蓉你太天真了……】
孔明:啊,好像開始了呢。

雲長:由你先手吧。
子龍:好的。
雲長:說起來子龍,你最近對女性的態度好像稍微沒那麼冷淡了嘛。
子龍:哈?
雲長:發生了怎樣的心境變化?
子龍:什麽也……沒有。
雲長:因為看見你們兩個整天聊得很開心,我想著一定是受她的影響……
子龍:……獻醜了。

(箭破空聲)

雲長:脫靶了呢。
玄德:真少見呢,子龍。果然不擅長應付心理戰嗎?
子龍:下次會射中的。
子龍:雲長殿,請。

(箭破空聲)

芙蓉:算是勉勉強強上靶吧……
孔明:確實。所謂的「不擅長的領域」看來是事實呢。

雲長:可是子龍,爲什麽現在提出來要切磋啊?
子龍:那是因為……
雲長:是想向她提什麽要求吧?
子龍:不是這樣的!

(箭破空聲)

子龍:啊……!
雲長:好像沒什麼手感呢。又脫靶了。
子龍:雲長殿……請。

(箭破空聲)

芙蓉:話說雲長殿的作戰策略還真是小家子氣啊……
玄德:不過,這也算是一種歷練吧。
孔明:好像很開心呢,玄德大人。
芙蓉:如果子龍殿下次再脫靶的話,就是雲長殿取勝了呢……
孔明:射中靶心的話,也會有翻盤的可能哦。

雲長:輪到子龍了。
(子龍:這樣下去會輸掉……但我怎麼能以這麼不像樣的方式……)
(子龍:可是,怎樣才能集中得起來呢……)
(子龍:……對了!)
雲長:子龍?怎麼?
子龍:那麼,獻醜了。

(拉弓聲)

雲長:子龍一牽扯到和她有關的話題,就會變得格外可疑呢。

(箭破空聲)

雲長:正中靶心……嗎。
玄德:不錯嘛。
孔明:這樣一來,就有可能翻盤了呢。
子龍:雲長殿,請賜教。
雲長:嗯。

(箭破空聲)

雲長:果然還是剛上靶嗎。
雲長:就算把三支箭加在一起,也比不上正中靶心的一支呢。子龍,是你贏了。

(沉默)

雲長:喂~~子龍?
子龍:非常抱歉。我把耳朵塞住了。
雲長:怪不得。是你贏了。
子龍:承讓了。

孔明:塞住耳朵啊……子龍殿也懂得想辦法呢。
芙蓉:那麼,就變成了她要聽從子龍的要求嗎。不過,子龍的話,可能什麽要求都沒有呢~
【芙蓉你太天真了……×2】

玄德:那麼,我也參戰吧。
芙蓉:玄德大人?
玄德:酒席嘛。給大家助助興。
芙蓉:一開始就想好了要參加的吧…… 【芙蓉你終於沒有那麼天真了……】

玄德:子龍,你接受我的挑戰嗎?
子龍:玄德大人的挑戰……嗎?
子龍:但是,到底要比什麽?
玄德:當然是劍。
子龍:我無法對玄德大人拔劍相向。
玄德:怕我受傷?不用擔心,我沒那麼孱弱。
子龍:可是……
玄德:下次想要這種機會就不知要等到何時了哦?
子龍:那麼,受教了。

(拔劍)

玄德:隨你怎麼進攻。
雲長:用上了雙劍嗎?認真了呢,玄兄。
孔明:第一次見到玄德大人的雙劍流呢。
雲長:因為平時都是只用一柄劍的啊。

(兵器相交)

孔明:認真起來是因為對手是子龍呢,還是有別的理由呢?這點還真是讓人在意。

(兵器相交)

雲長:總之,差不多該……
孔明:該……?
玄德:到此為止了!
玄德:贏了一招呢。
子龍:我認輸了。
玄德:你的槍雖然速度快,但是力量不足。就算沒辦法改變體格,還是稍微放棄一點速度,利用一下體重吧。
子龍:感謝指教。

孔明:沒想到玄德大人的劍技有這種水平呢。
雲長:玄兄能活到現在,也是因為他的劍技呢。雖然他近來給人的印象大多是宅心仁厚的仁者,以前也有很多人聚集在打架強悍的玄兄身邊呢。
孔明:怪不得。

芙蓉:然後?也就是說最終還是由玄德大人獨佔她嗎?
玄德:嗯?哎呀,怎麼辦呢~
玄德:不過,還沒想好要提什麽要求呢。

孔明:那麼,在此之前可以由我來挑戰一下嗎? 【什麽叫現世報啊備哥哥XD】
玄德:孔明……?你會使劍?第一次聽說呢。
孔明:怎麼可能。大家都是比自己擅長的項目,我也用自己的拿手好戲來比吧。
玄德:拿手好戲?
孔明:猜謎。
孔明:自己答出對方出的謎題,讓對方回答不出自己的問題就算贏。
玄德:孔明……你認真的?
孔明:嗯。我可是很討厭輸的。【我覺得這句的某人在忍笑(噗)】
玄德:我也必須要接受挑戰吧。就這樣吧!

孔明:那麼玄德大人,請先出題。
玄德:以孔明為對手的話,謎題的內容就要好好斟酌了呢。
玄德:我的出身是?
孔明:難道以為我會不知道?是涿郡涿縣的農村吧。
玄德:沒想到你連這個都知道啊……
孔明:那麼,輪到我了。
孔明:從前的晉楚城濮之戰,晉國的胥臣以陳蔡兩軍為對手制定的奇襲策略是?
【爲了翻這句專門跑去翻歷史書……(無力) 我真的很懷疑11區的乙女能聽懂麼=。=】
玄德:讓蒙上虎皮的馬沖入敵陣的策略吧。
孔明:回答正確。
玄德:騎虎之勢嗎?還真是意味深長呢。
孔明:彼此都只是試探性的提問呢。玄德大人,請出下一題。
玄德:雲長是從哪裡得到赤兔的?
孔明:赤兔。那匹駿馬啊。來自西域的馬,應該是從……曹孟德那裡得到的。對吧?
玄德:為什麼會知道啊?!
孔明:哎呀?答對了嗎?剛才是猜的。考慮到能入手那樣的馬的人物,除了曹孟德之外沒有第二個人選了。
玄德:這下不妙了。
孔明:那麼,輪到我出題。
孔明:她高中的朋友叫什麽名字?
玄德:她的……?
玄德:孔明,你是知道答案的吧?
孔明:嗯!當然!
玄德:唔……
玄德:不知道。
孔明:答案是彩和加奈。吶,沒錯吧?
孔明:誒?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你在隆中的時候叫過她們的名字吧?用可憐兮兮的聲音。
玄德:雖然不甘心,但是確實是我輸了呢。
孔明:承讓了。

雲長:子龍,最好別和孔明作對哦。耳塞什麽的可是沒用的。
子龍:是故意選了這個問題的嗎?
雲長:肯定啊。他是想說「自己是最瞭解她的人」吧。

芙蓉:到頭來,是最難應付的傢伙獲勝了呢。
孔明:接下來,提什麽要求好呢~一定得打掃一下的地方不知道有多少呢。你什麽都會做的吧?
孔明:誒?你也來挑戰?
玄德:話說回來,如果你贏了要怎麼辦啊?
芙蓉:向所有輸掉的人提個要求?
玄德:輸掉的人……也就是說我們全體嗎?
芙蓉:否則,就算她贏了也沒什麼好處可得吧?
孔明:確實不公平呢。怎麼樣,玄德大人?
玄德:也是。那就這樣吧!我們的命運就賭在孔明身上了!
孔明:謹記在心。

孔明:那麼,我們比什麽?
孔明:誒?削水果皮?削出來的果皮比較長的那方獲勝?
【削果皮的捏他請參照仲謀線某處XDDDD】

芙蓉:這下不知道會花落誰家了呢~
玄德:就是啊。完全搞不清誰會贏。
芙蓉:子龍,能把削水果的小刀拿過來麼?
子龍:是。

翼德:啊~~好冷~~
雲長:啊,翼德。你還真去沖水了啊。酒醒了嗎?
翼德:嗯。不好意思。
翼德:哎呀,現在這是在幹啥?
雲長:勝了玄兄的孔明,正要和她比賽來著。如果她贏了,我們全體似乎都不得不聽從她的吩咐。
翼德:哎?變成這樣了啊?到底該給哪邊加油啊……

芙蓉:都準備好了。不用限制時間了吧?
孔明:比長度和時間沒關係吧。
孔明:不過,還真是沒想到會發展成這樣呢。
玄德:孔明,有幾分自信?
孔明:沒有自信呢。現在比的是我從來沒有涉足的領域。
雲長:看你的了。
翼德:兩邊都要加油!
子龍:請小心別傷著手。
芙蓉:開始!

(削皮聲)

玄德:話說回來……怎麼說呢……
雲長:還真是場樸素的比賽啊。
子龍:但是,似乎能鍛煉集中力。
雲長:那麼,下次在士兵訓練裡加入這項如何? 【雲長原來你是吐槽役】
子龍:那有點……
翼德:不過,爲什麽要把果皮削長啊?
雲長:誰知道。大概是因為變成螺旋狀的話會很有趣吧。【雲長原來你是吐槽役×2】
翼德:啊!原來如此!那樣確實挺有趣的呢!

(削皮聲)

芙蓉:到此為止!兩個人都把刀放下!
孔明:哈……不知怎的覺得白費了力氣……

芙蓉:長度如何……?
芙蓉:顯然是孔明殿的果皮比較短呢。是孔明殿輸了!
孔明:雖然我是認輸啦……你,一早就盤算好了吧?
孔明:沒盤算過?不過也是。

玄德:到頭來,我們全體都要聽從你的吩咐嗎?
芙蓉:準備讓他們做什麽?難得的機會,做點什麽有趣的吧~
雲長:不知道什麼會冒出來的感覺還真是很可怕呢,玄兄。
玄德:是啊。還真是想像不出她會提什麽要求。
孔明:我覺得只要芙蓉殿不在一旁出主意的話就大可放心。
子龍:是啊……

芙蓉:那麼我們就來回應孔明殿和子龍的期待吧~
芙蓉:吶,如果你決定不了的話,像這樣如何:讓大家公佈自己喜歡的對象!
玄德:喜歡的對象?!
雲長:孔明,這叫自掘墳墓……吧?
孔明:(乾笑)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子龍:是要說出喜歡的對象的名字嗎?
翼德:誒?這樣就行了啊?我可是有一堆呢。
雲長:翼德……這個太極打得好。
翼德:太極??
芙蓉:順便說一下,是「最喜歡的女性」哦~
雲長:唔……
玄德:你也覺得這樣好?
芙蓉:哎呀?不說名字也可以嗎?
芙蓉:獲得了減刑呢,諸位。
玄德:是啊……
玄德:那麼,從誰開始說?
玄德:按照輸的順序啊?那就是從翼德開始吧。

芙蓉:翼德殿喜歡什麼樣的女性?
翼德:唔……堅強又溫柔,而且總是笑呵呵的傢伙。還有就是吃飯吃得很香。一起吃東西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幸福呢~會想要一直在一起!
翼德:這樣行了嗎?
翼德:嘿嘿,不用謝~
芙蓉:翼德殿的呆氣也是一種美德呢。

芙蓉:那麼下一個是——仿佛總是緊閉心扉的雲長殿~
雲長:沒什麼特別的。
芙蓉:你覺得那種不合時宜的回答能過關麼?好好看看人家翼德殿!
雲長:性格和外表怎樣都行這點是事實。只要是……僅僅是呆在身邊,就會讓人安心下來並且感覺仿佛被救贖了的對象就好。
芙蓉:真是沉甸甸啊~ 【究竟是思い還是重い我有點不確定orz】
雲長:是你讓說的吧?快點去問下一個的子龍!

芙蓉:是是~~那麼子龍,你喜歡怎樣的女性?
子龍:我覺得抱持并貫徹自己信念的人是很令人仰慕的。
芙蓉:哎呀?就這些?
子龍:「就這些」是指……?
芙蓉:沒什麼別的了嗎?頭髮是長是短,個子是高是矮之類的。
子龍:我對別人的外表沒有偏好。而且,如果有喜歡的對象的話,無論什麼樣都沒關係。
子龍:這樣……算是回答完了吧?
子龍:不,這並不值得道謝……
芙蓉:是個優等生呢……

芙蓉:那麼玄德大人,拜託了。
玄德:我嗎……還真是個困難的問題啊。
玄德: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發覺到的時候就已經在身邊相伴多時的人。就是這樣的對象吧。沒辦法用語言說清楚呢。
玄德:說這麼多行了麼?
玄德:「非常感謝」……嗎?被道謝的感覺有點奇妙呢。
玄德:沒什麼。不明白的話就算了。 【備哥哥其實你是披著羊皮的狼吧=。=】
芙蓉:咳咳。

芙蓉:嗯~~那麼,最後是孔明殿。
孔明:我嗎?我喜歡的是,像她這樣的女孩子哦?【>/////<師匠的最強傳說!!!(握拳)】
芙蓉:孔、孔明殿?!
孔明:她和我的初戀對象很相像呢。
玄德:打混打得不錯。
孔明:您怎麼說這種話。才沒有在打混哦。
孔明:嗯?「想像不出我的初戀」?真失禮啊~~
孔明:啊,總之就是說你是我喜歡的類型啦。高興吧?
孔明:……爲什麽在這種時候不吭聲了啊。【同情拍】

雲長:果然不能和孔明作對呢。
子龍:嗯。是啊……
芙蓉:無論她最終選擇誰,孔明殿都會變成麻煩的阻礙呢。
玄德:不怎麼願意想像啊。

翼德:呐呐,比起這個~~該吃飯了吧?會冷掉的哦?
雲長:歸根結底……你才是罪魁禍首吧?!
翼德:(被毆)痛!!
翼德:誒?!是我的錯??

*Comment

無題。

XDDDD 覺得很好笑, 來~! 一起在坑內翻滾吧XD(黑洞?XD)
不過琴好厲害. 我最討厭音翻..囧 打字一定不比說話快, 要經常停下來好麻煩囧<懶
這是琴第一次翻Drama嗎? 如果是的話我們都把第一次獻給三國戀了(掩面)<頭一遭寫SS
剛才又去查看兩位シナリオ從前的作品, 原來不是寫BL就是gal game啊..(而且都是18N)那麼唯有揮手再見了- -
不過既然這次三國戀這麼成功就請繼續在乙女界發展吧v-353
  • posted by 儀
  • URL
  • 2010.05.05 20:48
  • [Edit]

Re: 無題。

(掩面)我就這麼掉入黑洞爬不起來了orz
不過看到黑洞裡的同士越來越多後我開始竊喜XDD

我這真的是第一次翻抓馬哦><
美好的第一次就這麼獻出去了XDD
也是自己翻過之後才覺得音翻難度真的很大=。=
半個鐘不到的抓馬花了我n個半個鐘才翻完……(掩)
><膜拜一下所有翻譯過抓馬的大人們……

希望兩位劇本繼續在乙女界發展+1
至少把FD吐出來吧XDDDD
  • posted by 琴
  • URL
  • 2010.05.06 00:58
  • [Edit]

ringo543

請問"孟德抓的翻譯+聽寫PO"是哪一篇啊?
本來都已經要從這個大坑脫離成功了
看到琴你的這篇文章
剛要脫離成功得我,馬上又陷下去了啊啊啊啊啊

這遊戲真是太可恨了
為什麼森川配的曹操會這麼讚啊
大清早進入遊戲時曹操的那句:"一大早頭有點疼,但看到你的臉就好了唷"真的是萌到穿心啊,害我為了聽這句又重新啟動遊戲好幾次

daisy daisy這麼會構想萌要素,還有這不同通路設計不同drama的做法,讓我有點擔心他們會走向和暗榮一樣的道路呢XD
  • posted by 佚名
  • URL
  • 2010.05.06 02:01
  • [Edit]

Re:

搜「三国恋」就能找到啦~
我記得是在Drama原創翻譯區~~^^
然後作者也有更新玄德軍抓的翻譯+聽寫的樣子~~

> 大清早進入遊戲時曹操的那句:"一大早頭有點疼,但看到你的臉就好了唷"真的是萌到穿心啊,害我為了聽這句又重新啟動遊戲好幾次
萌到穿心+max
阿紅的系統音和單人抓就是甜啊甜啊甜得不著邊了>//////<
><監禁什麽的也沒所謂啊!!(問題發言)

> daisy daisy這麼會構想萌要素,還有這不同通路設計不同drama的做法,讓我有點擔心他們會走向和暗榮一樣的道路呢XD
畢竟是新會社,所以至少還會厚道一陣子吧XDD
雖然如果真的紅了起來就不好說了><
  • posted by 琴
  • URL
  • 2010.05.06 17:19
  • [Edit]

Comment

  修改回覆必需。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日曆 & 存檔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類別

最新回覆

大家的吐槽板

進行時

アニメ:

  • 進擊的巨人
  • 彈丸
  • 銀之匙
  • 八犬傳2

PC:

  • OZMAFIA
  • 少年愛麗絲

DS/3DS:

  • 動物之森
  • 新世界樹迷宮

PSP:

  • 神君
  • 碧之軌跡

PSV:

  • 真恐怖驚魂夜
  • P4G

將來時

注目:

  • 08.30:【PC】あさき-ひととせ-
  • 09.05:【PSP】歌王子music2
  • 09.26:【PSP】百物語
  • 12.26:【PSV】FF10
  • 05.22:【PSV】AMN World
  • 05.29:【PSP】雙子國
  • 06.12:【PSV】碧軌evo
  • 07.17:【PSV】俺屍2
  • 07.24:【PSV】屍體派對Bloody Drive
  • 09.18:【PSV】AMN FD
  • 夏:ヴァルプルガの詩
  • 夏:【PC】絶対階級学園/li>
  • 14年:【PC】華アワセ 唐紅
  • 14年:【PC】恋戦記2
  • 14年:【3DS】Devil Survivor2
  • 14年:【PSV】閃軌2
  • 未定:【PC】千の祈りのパラドクス
  • 未定:【PC】LD1 bad egg(BL)

觀望:

  • 01.23:【PS3】BASARA4
  • 02.14:【PC】君がため、恋し乱れし月の華
  • 未定:【PC】吉原彼岸花
  • 未定:【未定】レンドフルール
  • 未定:【未定】Code:Realize

舊坑預定(乙女):

  • 妖之宮
  • 王宮夜想曲
  • 用心棒
  • 天下一戰國

舊坑預定(腐向):

  • あかあか
  • 俺の下であがけ
  • 戀人遊戲
  • 地獄學園

舊坑預定(他):

  • 腐り姫
  • 紫影

ドラマ:

  • 舊坑:クラノア
  • 舊坑:お天気戦队ハウウェザー
  • 舊坑:are you alice
  • 舊坑:barico

入手預定:

  • Black×Gold:糾結中
  • White×Silver:糾結中

外へ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ご挨拶

»»阿琴的二次元吐槽灑花盒子««

拍手搭訕大歡迎\(≧▽≦)/
注:我家和FC2拍手留言相性不合,
建議直接在文章內/右欄留言板留言ww

↓Banner連結歡迎自取(直連推薦)
同好交換連結煩請留言告知。

純個人心得,謝絕站內圖文轉載。
推薦使用Firefox閱覽。
↑萬一用IE看起來很奇怪請見諒^^

關於站主:
  • 廣州人IN香港
  • 資深斯托卡,觸手多且長
  • 宅腐通吃,乙女優先
  • 口味奇葩,永遠小眾
  • 遊戲>>動畫>抓馬>>漫畫
  • AVG+SLG+RPG主攻,ACT苦手
  • 全要素收集強迫癥反省中
  • 作品廚>會社廚>聲優廚
  • 設定>劇本>系統>>聲優>>畫面
  • QuinRose+闇榮+心跳GS+Falcom死忠
  • MAQL+Atlus+任天堂注目
  • 幼馴染+悶騷+Bad End

圍脖

本命團

〖声優(敬称略)〗


【本命】
日野聡
【副本命】
中井和哉 杉田智和 諏訪部順一 緑川光
【後宮團】
細谷佳正 鈴木達央
竹本英史 岸尾だいすけ 近藤隆
谷山紀章 小西克幸 宮田幸季
【注目】
松岡祯丞 宮下栄治
藤原祐規 加藤将之

〖キャーラ〗


【女性向】
アリス、ペーター、エース、グレー(アリス)
望美、将臣、忍人(遙か)
琉夏、瑛(ときメモGS)
火原(コルダ)
マーシャル(大陸)
孔明(三国恋戦記)

【一般向】
ケビン(空の軌跡)
狛枝(彈丸2)
紫英(仙劍)
藍耀迪恩(風色幻想)

〖ゲーム〗


【乙女向】
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QuinRos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KONAMI)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KOEI)
金色のコルダ(KOEI)

【腐向】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CycRose)
ラッキードッグ1(Tennenouji)
神学校(PIL/SLASH)
咎狗の血(N+C)

【一般向】
英雄伝説(Falcom)
Persona(ATLUS)
幽城幻劍錄(漢堂)
仙劍奇俠傳(大宇)
軒轅劍(大宇)

應援區

  •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長期應援區

  •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 QuinRose
  • 三国恋戦記
  •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 金色のコルダ3
  • ラッキードッグ1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愛蔵版

  • 神学校
  • 『神学校-Noli me tangere-』

來訪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