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の暁

愛がなければ、視えない。

「おまえは ここで 終わるのか」

金3一週目攻略中的實況轉播(?),捏他應該蠻多爲什麽我有預感一週目會很長很長orz……一週目成果:響也+律+大地+新 珠玉ED;天宮+八木沢 ED;ニア ED;決賽BP 6712當前好感度順:新>大地≥響也=律=天宮>>八木沢↑嗚哇我第一次喜歡上太陽的角色耶XDDD一週目後總感:雖然沒有顛覆性的突破,不過仍然是相當令人滿意的一作~>w滿篇的傷眼碎唸請慎入XD...

吐槽了半年之後突然再次燃起了期待= =

「金色のコルダ3について……」——試玩版放出?怎樣都好啦反正我一時半會玩不到……——進入白金殿堂?白金是啥?能吃麼?@-@——當年的GS2也只是金殿堂而已?…………………………………………………………怎麼辦我被嚇到了耶!!!(被毆)...

ただの夫婦漫才

關鍵詞:❤→はーと怪獣それか俺流何者なんだ、おまえはウルサイチョップ夢こわしてゴメンね俺の声、聞こえなくても君オ~バ~ケ~だ~ぞ~白馬に乗って瑛和Daisy你們到底有多可愛啊XDDDDDDDDDD(捶地)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有時候不能太功利……(噴笑)要記住最好玩的選項一般來說都不會是加好感度最多的選項哦~睡前吼一聲:\(≧▽≦)/瑛我好愛你~~~~~~~~~↑超想開DS互切手刀啊怎麼辦XDDDD...

對不起請允許我蹲在角落花癡一下毛毛蟲……(正色)

跑Joker國毛毛蟲的時候其實是有被治愈到的……= =但是因為此前的Julius而整個心不在焉掉了所以沒能非常仔細的讀劇本……然而重溫之後……初戀酸甜系什麽的整個就把人擊中了啦豈可修QDQ↑尤其是在這麼一個遍佈偽·成人向殺必死的遊戲裡……T___________T毛毛蟲小朋友你的純情和包容把媽媽我深深地打動了……(喂)甜得柔軟而清爽的毛毛蟲線絕對是治愈佳品!!(振臂高呼)於是整理幾段翻完的臺詞來給自己補充燃料~而且我要證明蜥蜴線的(嗶——)...

2ch有關CV的小道消息

■桜井琉夏:杉田智和■桜井琥一:諏訪部順一■不二山嵐:宮下栄治■新名旬平:私市淳■紺野玉緒:千葉進歩■設楽聖司:立花慎之介...

貓君你真的是隻好貓……(揮淚)

↑以上為看完第4卷心國漫畫之後的感想QDQ乖乖聽話;共同抵制大叔的音樂+遊樂園殺人設施的攻擊;在Alice受到大魔王迷子(無誤)威脅的時候英勇地挺身而出;(↑你倒是手下留情了但是對方可絕對不會手下留情啦TAT)受傷後想到的第一件事是害怕Alice又會擔心……T____________T絕對是當之無愧的『最佳貓咪』!(蓋印)明明在意著Alice卻死也說不出口的Julius好萌>//////////////...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是紀念日哦!」

臨睡前順手跑去QR官網結果發現……=皿=倒數居然已經開始了耶!!!↑這個人完全忘記了2月只有28天……^^第一天是兔子雖然在意料之中~但還是超開心的~~~不愧是首日~差不多有兩分鐘呢~~~>/////w...

QOD 本傳+First Moon 基本(?)完食

=w=折騰了n久終於算是基本complete?雖然學者和弟弟(?)線其實都沒跑完……(掩面)↑存了某三人的分歧檔後只跑了騎士獸人XDD不過那兩隻我實在是愛不足所以以後想起來再跑吧orz其實在跑本篇的時候就蠻好奇這遊戲究竟要怎麼從R18改編成R15的說XD即使拋去很OOXX的百合鬼畜調教情節不提……(←這種東西怎麼能不提啊喂!)情節發展上其實有很多部份是由限制級場景來推動的=w=比如開篇的黑歷史啊白...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日曆 & 存檔

01 | 2010/02 | 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 -

 

類別

最新回覆

大家的吐槽板

進行時

アニメ:

  • 進擊的巨人
  • 彈丸
  • 銀之匙
  • 八犬傳2

PC:

  • OZMAFIA
  • 少年愛麗絲

DS/3DS:

  • 動物之森
  • 新世界樹迷宮

PSP:

  • 神君
  • 碧之軌跡

PSV:

  • 真恐怖驚魂夜
  • P4G

將來時

注目:

  • 08.30:【PC】あさき-ひととせ-
  • 09.05:【PSP】歌王子music2
  • 09.26:【PSP】百物語
  • 12.26:【PSV】FF10
  • 05.22:【PSV】AMN World
  • 05.29:【PSP】雙子國
  • 06.12:【PSV】碧軌evo
  • 07.17:【PSV】俺屍2
  • 07.24:【PSV】屍體派對Bloody Drive
  • 09.18:【PSV】AMN FD
  • 夏:ヴァルプルガの詩
  • 夏:【PC】絶対階級学園/li>
  • 14年:【PC】華アワセ 唐紅
  • 14年:【PC】恋戦記2
  • 14年:【3DS】Devil Survivor2
  • 14年:【PSV】閃軌2
  • 未定:【PC】千の祈りのパラドクス
  • 未定:【PC】LD1 bad egg(BL)

觀望:

  • 01.23:【PS3】BASARA4
  • 02.14:【PC】君がため、恋し乱れし月の華
  • 未定:【PC】吉原彼岸花
  • 未定:【未定】レンドフルール
  • 未定:【未定】Code:Realize

舊坑預定(乙女):

  • 妖之宮
  • 王宮夜想曲
  • 用心棒
  • 天下一戰國

舊坑預定(腐向):

  • あかあか
  • 俺の下であがけ
  • 戀人遊戲
  • 地獄學園

舊坑預定(他):

  • 腐り姫
  • 紫影

ドラマ:

  • 舊坑:クラノア
  • 舊坑:お天気戦队ハウウェザー
  • 舊坑:are you alice
  • 舊坑:barico

入手預定:

  • Black×Gold:糾結中
  • White×Silver:糾結中

外へ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ご挨拶

»»阿琴的二次元吐槽灑花盒子««

拍手搭訕大歡迎\(≧▽≦)/
注:我家和FC2拍手留言相性不合,
建議直接在文章內/右欄留言板留言ww

↓Banner連結歡迎自取(直連推薦)
同好交換連結煩請留言告知。

純個人心得,謝絕站內圖文轉載。
推薦使用Firefox閱覽。
↑萬一用IE看起來很奇怪請見諒^^

關於站主:
  • 廣州人IN香港
  • 資深斯托卡,觸手多且長
  • 宅腐通吃,乙女優先
  • 口味奇葩,永遠小眾
  • 遊戲>>動畫>抓馬>>漫畫
  • AVG+SLG+RPG主攻,ACT苦手
  • 全要素收集強迫癥反省中
  • 作品廚>會社廚>聲優廚
  • 設定>劇本>系統>>聲優>>畫面
  • QuinRose+闇榮+心跳GS+Falcom死忠
  • MAQL+Atlus+任天堂注目
  • 幼馴染+悶騷+Bad End

圍脖

本命團

〖声優(敬称略)〗


【本命】
日野聡
【副本命】
中井和哉 杉田智和 諏訪部順一 緑川光
【後宮團】
細谷佳正 鈴木達央
竹本英史 岸尾だいすけ 近藤隆
谷山紀章 小西克幸 宮田幸季
【注目】
松岡祯丞 宮下栄治
藤原祐規 加藤将之

〖キャーラ〗


【女性向】
アリス、ペーター、エース、グレー(アリス)
望美、将臣、忍人(遙か)
琉夏、瑛(ときメモGS)
火原(コルダ)
マーシャル(大陸)
孔明(三国恋戦記)

【一般向】
ケビン(空の軌跡)
狛枝(彈丸2)
紫英(仙劍)
藍耀迪恩(風色幻想)

〖ゲーム〗


【乙女向】
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QuinRos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KONAMI)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KOEI)
金色のコルダ(KOEI)

【腐向】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CycRose)
ラッキードッグ1(Tennenouji)
神学校(PIL/SLASH)
咎狗の血(N+C)

【一般向】
英雄伝説(Falcom)
Persona(ATLUS)
幽城幻劍錄(漢堂)
仙劍奇俠傳(大宇)
軒轅劍(大宇)

應援區

  •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長期應援區

  •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 QuinRose
  • 三国恋戦記
  •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 金色のコルダ3
  • ラッキードッグ1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愛蔵版

  • 神学校
  • 『神学校-Noli me tangere-』

來訪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