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の暁

愛がなければ、視えない。

睡了一覺起來心情果然平靜多了=w=

QDQQQQQQQQ多謝Coin聽我吐槽了一晚上……(抱(握拳)爲了不辜負你的愛我會去跑Diary然後努力吐槽的!(哎邊吃飯邊看特典audition DVD看得感慨萬千=w=感想1:噢噢噢原來傳說中的audition是這樣的XDDDD感想2:很好從此遇到不滿意的聲優演出我都可以把矛頭指向音響監督!!(你够了感想3:就算是老一班聲優碰到這樣的劇本大概也還是免不了被噴吧|||(喂這已經不是DVD感想了--------->以下是心境轉變(?)...

人物個別攻略

【心之結晶】 瞬:7章,9章,10章,11章,終章。9章後進入個人路線(全3章) 龍馬:7章,9章,10章,終章。10章後進入個人路線(全3章) 順便君:7章,8章,9章,10章,終章。8章後進入個人路線(全3章) 沖田:8章,9章×2,10章×2。8章後進入個人路線(全3章) 小松:8章,9章,10章,12章。9章後進入個人路線(全4章) 福地:7章,9章,10章,11章。9章後進入個人路線(全4章) 砂糖:7章,8章,9章×2,10章。8章後進入個人路線...

這裡是恨鐵不成鋼的遙五辛口(內牛

翻了一下過去的日誌記錄,發現去年寫日誌抒發自己對愛麗絲系列的心灰意冷(?)是在4月2號。……結果過了整整11個月我又要來抒發對自己長年熱愛的另一個系列的心灰意冷之情了orzQDQQQQQQQQQ這究竟是怎樣的悲哀………………----->以下同樣(?)是愛極生恨的結果orz...

遙五路線總感其之四(瞬+天海+四神+世界觀)

於是全員食完。當下心情很複雜(?)於是總感會另開一篇……(遠【最終好感順】劇情:福地 > 高杉 > 砂糖 > ……以下略(哎人物:福地 > 小松 > 高杉 = 天海 > 總司 > 砂糖 > 龍馬 >> 瞬 = 順便君 > 都除了高杉算是有點驚喜+都姐直線下滑之外,和發售前的預計完全沒差……(扶額----->以下感想...

遙五路線總感其之三(白虎組)

感想:唔……至少我有被打動到?@@(望朱雀組------>以下感想...

遙五路線總感其之二(朱雀組+龍馬+砂糖)

踩主線的時候順便把龍馬個人章踩了出來於是就提前跑了ww計劃果然永遠趕不上變化囧囧囧【當前好感度】劇情:高杉 > 砂糖 > 總司 >> 龍馬 = 順便君 > 都人物:高杉 > 砂糖 = 總司 > 龍馬 >> 順便君 > 都↑兩個不是基本沒差嗎!(指……於是說我最早吃掉了最好的一個呢555現在還剩最期待的白虎組+瞬+天海~但願不會因為期望太高而失望>以下感想...

遙五路線總感其之一(ゆき+都+高杉)

如果遙3是S,遙4是A-……在努力無視ゆき的情況下我現在大概可以給遙5一個A?@@嘗試多股攻略的時候因為都的亂入所以一週目斯托卡君的計劃被小小打亂了一下>以下感想為主,劇透什麽的我很懶所以不想詳細寫……(躺...

遙五T盒開箱報告

我家千呼萬喚始出來的T盒終於到了www感想:密度好大XDDDDDD因為體積並沒有很誇張,所以從店家手中接過的時候沒想到會這麼重orz(↑手中猛的一沉XDD回到宿舍用體重計稱了一下發現大概是2kg……(擦汗一開始拿到的時候過於興奮(?)結果忘記問店家要初回特典CD……於是後來還專門跑回去拿orz↑大小大概是這樣~~(望書們+盒子)闇榮我不欠你了……(掩----->以下繼續放圖~無捏請放心ww...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日曆 & 存檔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類別

最新回覆

大家的吐槽板

進行時

アニメ:

  • 進擊的巨人
  • 彈丸
  • 銀之匙
  • 八犬傳2

PC:

  • OZMAFIA
  • 少年愛麗絲

DS/3DS:

  • 動物之森
  • 新世界樹迷宮

PSP:

  • 神君
  • 碧之軌跡

PSV:

  • 真恐怖驚魂夜
  • P4G

將來時

注目:

  • 08.30:【PC】あさき-ひととせ-
  • 09.05:【PSP】歌王子music2
  • 09.26:【PSP】百物語
  • 12.26:【PSV】FF10
  • 05.22:【PSV】AMN World
  • 05.29:【PSP】雙子國
  • 06.12:【PSV】碧軌evo
  • 07.17:【PSV】俺屍2
  • 07.24:【PSV】屍體派對Bloody Drive
  • 09.18:【PSV】AMN FD
  • 夏:ヴァルプルガの詩
  • 夏:【PC】絶対階級学園/li>
  • 14年:【PC】華アワセ 唐紅
  • 14年:【PC】恋戦記2
  • 14年:【3DS】Devil Survivor2
  • 14年:【PSV】閃軌2
  • 未定:【PC】千の祈りのパラドクス
  • 未定:【PC】LD1 bad egg(BL)

觀望:

  • 01.23:【PS3】BASARA4
  • 02.14:【PC】君がため、恋し乱れし月の華
  • 未定:【PC】吉原彼岸花
  • 未定:【未定】レンドフルール
  • 未定:【未定】Code:Realize

舊坑預定(乙女):

  • 妖之宮
  • 王宮夜想曲
  • 用心棒
  • 天下一戰國

舊坑預定(腐向):

  • あかあか
  • 俺の下であがけ
  • 戀人遊戲
  • 地獄學園

舊坑預定(他):

  • 腐り姫
  • 紫影

ドラマ:

  • 舊坑:クラノア
  • 舊坑:お天気戦队ハウウェザー
  • 舊坑:are you alice
  • 舊坑:barico

入手預定:

  • Black×Gold:糾結中
  • White×Silver:糾結中

外へ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ご挨拶

»»阿琴的二次元吐槽灑花盒子««

拍手搭訕大歡迎\(≧▽≦)/
注:我家和FC2拍手留言相性不合,
建議直接在文章內/右欄留言板留言ww

↓Banner連結歡迎自取(直連推薦)
同好交換連結煩請留言告知。

純個人心得,謝絕站內圖文轉載。
推薦使用Firefox閱覽。
↑萬一用IE看起來很奇怪請見諒^^

關於站主:
  • 廣州人IN香港
  • 資深斯托卡,觸手多且長
  • 宅腐通吃,乙女優先
  • 口味奇葩,永遠小眾
  • 遊戲>>動畫>抓馬>>漫畫
  • AVG+SLG+RPG主攻,ACT苦手
  • 全要素收集強迫癥反省中
  • 作品廚>會社廚>聲優廚
  • 設定>劇本>系統>>聲優>>畫面
  • QuinRose+闇榮+心跳GS+Falcom死忠
  • MAQL+Atlus+任天堂注目
  • 幼馴染+悶騷+Bad End

圍脖

本命團

〖声優(敬称略)〗


【本命】
日野聡
【副本命】
中井和哉 杉田智和 諏訪部順一 緑川光
【後宮團】
細谷佳正 鈴木達央
竹本英史 岸尾だいすけ 近藤隆
谷山紀章 小西克幸 宮田幸季
【注目】
松岡祯丞 宮下栄治
藤原祐規 加藤将之

〖キャーラ〗


【女性向】
アリス、ペーター、エース、グレー(アリス)
望美、将臣、忍人(遙か)
琉夏、瑛(ときメモGS)
火原(コルダ)
マーシャル(大陸)
孔明(三国恋戦記)

【一般向】
ケビン(空の軌跡)
狛枝(彈丸2)
紫英(仙劍)
藍耀迪恩(風色幻想)

〖ゲーム〗


【乙女向】
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QuinRos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KONAMI)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KOEI)
金色のコルダ(KOEI)

【腐向】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CycRose)
ラッキードッグ1(Tennenouji)
神学校(PIL/SLASH)
咎狗の血(N+C)

【一般向】
英雄伝説(Falcom)
Persona(ATLUS)
幽城幻劍錄(漢堂)
仙劍奇俠傳(大宇)
軒轅劍(大宇)

應援區

  •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長期應援區

  •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 QuinRose
  • 三国恋戦記
  •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 金色のコルダ3
  • ラッキードッグ1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愛蔵版

  • 神学校
  • 『神学校-Noli me tangere-』

來訪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