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の暁

愛がなければ、視えない。

【feat.天音】冥加逆注目線迷妹向分析④:叫我思念到如今

寫完之後數數字數發現快七千,簡直www最要命的是除了巨巨逆注目之外我還想寫同樣把自己甜得死去活來的響也珠玉線……不能好了(*´∀`*)說實話,雖然喜歡了暗榮很多年,但我還真是第一次在暗榮裡被甜成這個樣子……(捂臉甚至連永久本命火原前輩的地位都收到了威脅……(扶額有了天音,感覺對暗榮還能再愛十年嗷嗷嗷!( •̀ᄇ• ́)ﻭ✧(下樓跑圈-------->以下仍舊續前文=3=...

【feat.天音】冥加逆注目線迷妹向分析③:石榴代表我的心

續前文w...

【feat.天音】冥加逆注目線迷妹向分析②:我恨你有幾分

續前文w...

【feat.天音】冥加逆注目線迷妹向分析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真是好久好久沒爲一個角色寫長篇感想了……特別還是深度剖析類的感想不是純花癡(←跟聰哥在發售前fami通訪談裏說的一樣,冥加是個越品味越有味道的角色=3=本次AS天音裏他的珠玉和逆注目都很棒,其中珠玉比較像是本篇的加強版+不要臉台詞連發,主要體現總裁的狂霸酷拽炫(不逆注目則是純粹的言情向,從另一個角度告訴你總裁的狂霸酷拽炫之下隱藏著的和年齡相符的柔軟少年心(吹口哨(←自己在剛跑完的時候其實是更喜歡珠玉的(←被珠玉...

【完食紀念】いざ、全国にいこう!

全員攻略後順位——第一梯隊:千秋>新>大地 (←突然發現是口花系組orz)第二梯隊:響也≥ハル≥律=火積≥天宮 (←其實都差不多啦)第三梯隊:有且僅有大魔王(喂) (←這一條是分割線)第四梯隊:八木沢≥七海第五梯隊:土岐本來是想和攻略放在同一篇的不過似乎會變到很長……(遠目)↑畢竟後宮團有12個人每人寫兩句也會變得超長啊囧 更何況每人不止兩句一如既往的滿是愛和吐槽XD不同角色的篇幅差異很大什麽的……請不用在意……(擦汗)----...

金色のコルダ3·後宮育成之路(←你够了XD)

奮戰了整個週末後我宣佈可以封盤了=w=↑懶得再為僅剩的兩首曲子再跑一週目了orz這次的流程相當長不過最多三週目就可以完成全要素收集……↑不像2代需要爲了連鎖而一遍一遍的跑……(遠目)一週目成果:響也+律+大地+新 珠玉ED;天宮+八木沢 ED;ニア ED;決賽BP 6712二週目成果:在最後半程重複折騰了無數次後終於把同開12股的後宮結局(?)開出來了……↑整個S/L的過程我覺得整體加起來其實應該有三週目了……囧囧囧(淚眼汪汪)嗚哇……好想...

「おまえは ここで 終わるのか」

金3一週目攻略中的實況轉播(?),捏他應該蠻多爲什麽我有預感一週目會很長很長orz……一週目成果:響也+律+大地+新 珠玉ED;天宮+八木沢 ED;ニア ED;決賽BP 6712當前好感度順:新>大地≥響也=律=天宮>>八木沢↑嗚哇我第一次喜歡上太陽的角色耶XDDD一週目後總感:雖然沒有顛覆性的突破,不過仍然是相當令人滿意的一作~>w滿篇的傷眼碎唸請慎入XD...

吐槽了半年之後突然再次燃起了期待= =

「金色のコルダ3について……」——試玩版放出?怎樣都好啦反正我一時半會玩不到……——進入白金殿堂?白金是啥?能吃麼?@-@——當年的GS2也只是金殿堂而已?…………………………………………………………怎麼辦我被嚇到了耶!!!(被毆)...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日曆 & 存檔

06 | 2019/07 | 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類別

最新回覆

大家的吐槽板

進行時

アニメ:

  • 進擊的巨人
  • 彈丸
  • 銀之匙
  • 八犬傳2

PC:

  • OZMAFIA
  • 少年愛麗絲

DS/3DS:

  • 動物之森
  • 新世界樹迷宮

PSP:

  • 神君
  • 碧之軌跡

PSV:

  • 真恐怖驚魂夜
  • P4G

將來時

注目:

  • 08.30:【PC】あさき-ひととせ-
  • 09.05:【PSP】歌王子music2
  • 09.26:【PSP】百物語
  • 12.26:【PSV】FF10
  • 05.22:【PSV】AMN World
  • 05.29:【PSP】雙子國
  • 06.12:【PSV】碧軌evo
  • 07.17:【PSV】俺屍2
  • 07.24:【PSV】屍體派對Bloody Drive
  • 09.18:【PSV】AMN FD
  • 夏:ヴァルプルガの詩
  • 夏:【PC】絶対階級学園/li>
  • 14年:【PC】華アワセ 唐紅
  • 14年:【PC】恋戦記2
  • 14年:【3DS】Devil Survivor2
  • 14年:【PSV】閃軌2
  • 未定:【PC】千の祈りのパラドクス
  • 未定:【PC】LD1 bad egg(BL)

觀望:

  • 01.23:【PS3】BASARA4
  • 02.14:【PC】君がため、恋し乱れし月の華
  • 未定:【PC】吉原彼岸花
  • 未定:【未定】レンドフルール
  • 未定:【未定】Code:Realize

舊坑預定(乙女):

  • 妖之宮
  • 王宮夜想曲
  • 用心棒
  • 天下一戰國

舊坑預定(腐向):

  • あかあか
  • 俺の下であがけ
  • 戀人遊戲
  • 地獄學園

舊坑預定(他):

  • 腐り姫
  • 紫影

ドラマ:

  • 舊坑:クラノア
  • 舊坑:お天気戦队ハウウェザー
  • 舊坑:are you alice
  • 舊坑:barico

入手預定:

  • Black×Gold:糾結中
  • White×Silver:糾結中

外へ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

ご挨拶

»»阿琴的二次元吐槽灑花盒子««

拍手搭訕大歡迎\(≧▽≦)/
注:我家和FC2拍手留言相性不合,
建議直接在文章內/右欄留言板留言ww

↓Banner連結歡迎自取(直連推薦)
同好交換連結煩請留言告知。

純個人心得,謝絕站內圖文轉載。
推薦使用Firefox閱覽。
↑萬一用IE看起來很奇怪請見諒^^

關於站主:
  • 廣州人IN香港
  • 資深斯托卡,觸手多且長
  • 宅腐通吃,乙女優先
  • 口味奇葩,永遠小眾
  • 遊戲>>動畫>抓馬>>漫畫
  • AVG+SLG+RPG主攻,ACT苦手
  • 全要素收集強迫癥反省中
  • 作品廚>會社廚>聲優廚
  • 設定>劇本>系統>>聲優>>畫面
  • QuinRose+闇榮+心跳GS+Falcom死忠
  • MAQL+Atlus+任天堂注目
  • 幼馴染+悶騷+Bad End

圍脖

本命團

〖声優(敬称略)〗


【本命】
日野聡
【副本命】
中井和哉 杉田智和 諏訪部順一 緑川光
【後宮團】
細谷佳正 鈴木達央
竹本英史 岸尾だいすけ 近藤隆
谷山紀章 小西克幸 宮田幸季
【注目】
松岡祯丞 宮下栄治
藤原祐規 加藤将之

〖キャーラ〗


【女性向】
アリス、ペーター、エース、グレー(アリス)
望美、将臣、忍人(遙か)
琉夏、瑛(ときメモGS)
火原(コルダ)
マーシャル(大陸)
孔明(三国恋戦記)

【一般向】
ケビン(空の軌跡)
狛枝(彈丸2)
紫英(仙劍)
藍耀迪恩(風色幻想)

〖ゲーム〗


【乙女向】
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QuinRos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KONAMI)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KOEI)
金色のコルダ(KOEI)

【腐向】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CycRose)
ラッキードッグ1(Tennenouji)
神学校(PIL/SLASH)
咎狗の血(N+C)

【一般向】
英雄伝説(Falcom)
Persona(ATLUS)
幽城幻劍錄(漢堂)
仙劍奇俠傳(大宇)
軒轅劍(大宇)

應援區

  •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長期應援區

  •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 QuinRose
  • 三国恋戦記
  •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 金色のコルダ3
  • ラッキードッグ1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
  •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愛蔵版

  • 神学校
  • 『神学校-Noli me tangere-』

來訪

free counters